跳至正文

DSC格式图片(dsc格式图片打不开)

如何打开DSC格式图片

如何打开DSC格式图片

可以通过QQ将DSC格式图片转换为JPG格式图片就可以打开观看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QQ,然后选择[我的电脑]以传输文件.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需要单击[照片]图标选项.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单击以打开计算机上的DSC格式图片,右键单击并选择[另存为],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在此处选择桌面保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保存路径,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最后,将文件保存类型设置为JPG格式即可,这样就打开DSC格式的图片,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怎么批量转换dsc格式照片

怎么批量转换dsc格式照片

用下面的方法试试看: 点开始—程序—附件—画图 打开图片后选文件—另存,格式为JPG即可

请问各位大师,今晚我照的照片DSC格式的,放到电脑上不能看,说格式不支持!!!打不开!!!

请问各位大师,今晚我照的照片DSC格式的,放到电脑上不能看,说格式不支持!!!打不开!!!

安装 看图软件,比如美图看看,isee,Picasa 这几个都可以转JPG的

电脑桌面上DSC格式的照片如何转成IMG格式的照片

在各种照片处理软件上,点击另存后会出现很多格式选择,点自己需要的格式保存即可.

大家知道哪些手机照出的相片格式是DSC吗?

…dsc不是图片文件格式 但是诺基亚和索爱照出的图片是以dsc命名的

DSC[0322.JPG 这样的图片名如何打开或者修复

目前就只能试试用数据恢复软件了.较好的是finaldata数据恢复软件.安装到电脑后,打开程序对CF卡的盘符进行精细扫描,恢复所有jpg后缀的文件,或许能行.nef后缀的也能恢复的.不过据我的经验,如果CF卡有故障,甚至不能被重新格式化,恢复的机会就不大了.如果能够格式化,格式化后的图片文件多数也能恢复.

如何打开dsc格式文件

打开DSC格式图片方法: (一)使用索尼相机打开(因为DSC是索尼相机的图片). (二)使用电脑的画图程序打开. (三)将dsc文件转换为其他格式文件打开(使用画图程序打开后,另存为 可转换文件格式). 附:DSC英文全称:Digital Still Camera 数码照相机.

dsc为后缀的是什么文件

数码相机开机后会检查闪存卡然后生成一个NIKON001.DSC文件,猜得没错的话应该还有DCIM;MISC两个目录.NIKON001.DSC个人认为应该是类似于PC里Thumbs.db文件当然他肯定有别于Thumbs.db··

索尼dsc照片JEPG格式太大,能转小格式吗

可以选择小格式的菜单中照片大小, 有16M, 8M 5M 3M VGA等等的这些就是不同的小格式照片, 自己选择合适的吧 注意小格式照片, 照片的像素也就少了

怎样将DSC格式照片转化成CDR格式

用AI打开,另存为CDR格式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