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lg格式文件只有3kb(dlg的数据格式)

打开歌曲光碟时,文件怎么都不是wma或者mp3格式?文件都变得很小了,只有2,3kb

打开歌曲光碟时,文件怎么都不是wma或者mp3格式?文件都变得很小了,只有2,3kb

因为那个是CD的格式,转录的话就会变成 wma 或者 mp3了.在 windows midea player 里面可以录,录好的音频文件 格式是 wma.

想在网吧里面考软件找不到原文件,EXCEL只有3KB?

想在网吧里面考软件找不到原文件,EXCEL只有3KB?

你可能是复制到快捷方式吧当然离开了网吧电脑就不能用了

为什么我下的RAR文件只有3KB

为什么我下的RAR文件只有3KB

要看你下的是什么,文件有大有小是吧.还有种可能是没有下完,或是错误的资源

我在发送离件文件时,系统说我的空间只剩下3KB无法发送 ,这是什么意思呀

QQ的个人离线文件发送是有限制的,每个用户每天一共能发送多少MB的文件都是被限制的。不是你电脑的空间只剩下3KB,而是它为你个人预留的空间只剩下3KB~你发完文件之后不是会有一句:“系统将自动为你保留七天”嘛?就是这道理~

autodock中dlg文件怎么只能看到配体

一般来说,mol2是比较通用的文件格式.不过,由于autodock需要考虑受体的溶剂化效应,所以在autodock中用于对接的小分子需要pdbq与pdbqs格式.在autodock中有个程序为mol2…

什么格式能变成*.dlg

*.DLG是定义对话框资源的独立文件.这种文件对于VC工程来说并非必需,因为VC一般把对话框资源放在.RC资源定义文件中MP3格式不能变成这个格式. MGE格式转换模块可将标准DLG、TIGER和DIME数据格式转换成MGE格式.图形元素被表示成特征符号,属性信息被装入相关联的关系数据库中.这一模块还能将Microstation 32数据转换成DLG格式.

如何打开dlg格式

用文本打开或c++ 软件

1.39怎么下载过来只有3KB,提示文件已损坏.

右键.目标另存为.再试试.不行就进我聊天群.共享里也有

我电脑里D盘面总共91G.有文件总共17G,但是D盘却显示只有24G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的盘里有其他的文件 而且是隐藏的 你先打开我的电脑 点击 工具 文件夹选项 在查看选项卡里 将 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启用 点击确定后 在查看D盘里 有没有除那24G文件的其他文件 有了就删除 如果没有 那就是中毒了 只能将那些文件移动至其他盘后 格式化D盘来清除(注意移动文件时不要点ctrl+A选择 要独立选择 点全选会把病毒文件也选进去)!

为什么DNF更新时候(下载变更文件时)3KB每秒??

网速太慢了 你可以到官方网站去直接下载 或者关了重新在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