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r3d格式用什么播放器(potplayer播放器安卓版下载)

什么播放器能播放r3d格式视频

什么播放器能播放r3d格式视频

完美解码播放器

左右格式的3d电影用什么播放器

左右格式的3d电影用什么播放器

推荐使用完美解码,里面的PotPlayer、KMPlayer播放器,都支持左右3D的电影播放.

RED摄影机拍摄的R3D文件用什么软件可以读取

RED摄影机拍摄的R3D文件用什么软件可以读取

可以用达芬奇或RED提供的转码软件读取、转码,转码后就可以用常规剪辑软件做剪辑了

dvr格式的文件怎么播放

下载一个DVR-MPEG4编码播放器,下载地址是: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118…

谁有用AE打开 RED one的R3D格式的插件啊 或者在PC机上能读 R3D格式的软件或转码的也行

高版本的ae或者Pr是支持的,你去下载安装一个cs5.5以上的就可以了

VR视频是什么格式呢?如果下载到本地的话应该用什么软件播放?

一般都需要专门的播放器至此,国内有不下10个播放器都支持VR全景视频的播放. 比如说:UTOVR,VR播播,百度VR等等.

左右格式的3D画面,有没有什么播放器可以单独放一个画面出来看?

Stereoscopic Player 可以单独播一个画面 也可以将两个画面重叠播放详细资料可以在百度百科找到…

请问文件.rcd格式的用什么播放器打开?

首先声明这是人家回答的,我只是盗用的!rcd是个录音格式,需要转换1、格式转换器—Blaze MediaConvert V3.4.exe(为英文版的,而且只能试用30天.你要找一下破解的) 2、格式转换…

用电脑连接电视看3D电影需要什么播放器

网上下载的3D片源大多是红蓝 左右格式的少 如果下载的是红蓝片源用电视机配的左右格式眼镜看不错效果

MKV格式的左右3d电影用什么播放器看啊

用暴风影音戴一般的红蓝3d眼镜照样能看左右3d电影。你点暴风的工具设置里面的第二大项,一共有3大项。你把第二大项里面的3d左右排放格式改成自动检测。就变成一个画面了。然后在开启3d效果就好了。如果你是用红蓝3d眼镜。你就在第一大项里选择红蓝眼镜,第三大项选左右,这项左和右两个都试试,就知道用哪个了。如果开启3d的效果,没有3d字幕,去下载个对应电影的3d字幕。暴风最上面靠右有字幕的设定选项,暴风最上面靠右藏有画音字播四个字,你点字就打开字幕设定了,再点里面的高级选项,在里面就可以加载你下载的字幕了。暴风加载3d字幕后,要重新打开一次3d电影才会显示字幕。另外暴风看3d电影一样可以开3d模式的,可以提高看3d电影的效果,还有暴风的工具设置里面的第三项可以调视差,把视差调成最远。调成最远。看起来画面最立体效果、这样人物和背景都比与原来2d显得大很多。而快播和其他播放器就没有调视差的功能设定。所以我觉得暴风看3d电影要好得多。最后重要的一点看3d电影最好把家里的灯光全关掉,看3d电影效果也会提升不少,特别是关了家里所有灯光看恐怖片,3d效果好呀,可以把胆小的人吓的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