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xyz格式文件(xyz格式文件怎么打开)

XYZ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XYZ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这个可能是开发程序的时候,由程序员自己定义的一种扩展名

请问XYZ格式的文件如何读取??

请问XYZ格式的文件如何读取??

没有悬赏分T T算了我还是会回答你的 那些不能用普通程序读取…因为是RM2K3专用的… 所以呢!新开一个游戏,把你想打开的图片汇入,然后再汇出就行了 是有点麻烦,不过也只有这个方法了!

请问高手如何打开.xyz的文件

请问高手如何打开.xyz的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编辑,mike里面只要导入xyz文件,不需要打开的如果不能导入,那说明文件格式有问题,在例子里面找一个可以打开的xyz文件,然后自己用记事本打开替换,再导入

XYZ格式的磁测数据用什么软件处理

XYZ格式数据是GEOSOFT一种软件常用的格式呀,一般先为测线号,下面为测线中测点的数据等,和文本文件差不多,打开就能看呀

求助,CAD地形图的XYZ提取

水深点的表示过程中各测绘单位往往都不一样 1、用点(point)来表示的,且该点带有水深属性数据,这个提取应该比较方便,或将这些点保存成dxf文件,提取其中水深点的(x,y,z)坐标即可,或者通过自己编程来提取点的属性(主要牵涉到一…

我有很多点数据,xyz格式或者arcinfo格式的,怎么生成TIFF格式的DEM?

把点生成点图层,然后用点层生成tin,你可以发一个给我

各位大神,怎么把XYZ文件导入arcgis中

你说的是什么文件呢,格式是xyz么?这是哪个仪器测量的,应该可以转换啊.如果不行,试试txt能不能直接打开,然后用Excel保存,再用arcgis打开展点.

cad2014中能导入.xyz格式的文件吗?怎么导入?

在“插入”中找,看看你的这个格式2014CAD能不能兼容

如何打开xyz文件,要的貌似是一种有关图形的软件?不会的别TM装

xyz文件一般是激光扫描后的点云数据文件,XYZ是每个点的坐标值.一般用GRCGIS可以打开.

谁有能将.xyz格式文件转换成cass 用的dat格式的软件.谢谢.急死了.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面的勾去掉,然后就可以通过改后缀的方法修改文件格式了.CASXS的坐标文件格式是:点名,编码,Y,X,H.可以通过EXCEL修改排列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