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ds格式文件怎么弄,pds格式?

pds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pds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pds为后缀的文件可以用powerpoint工具打开 也即是平时打开幻灯片ppt的工具就可以打开 .pdf为后缀的文件须下载foxit pdf reader工具 安装后即可打开

如何才能拥有PDS文件.急!!

如何才能拥有PDS文件.急!!

PDS是原理图文件,用GDSView1.0.0.94 软件可以打开,PHOTOSHOP也可以打开. photoshop 保存的时候可以发布成html PDF全称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Adobe公司开发的电子文件格式.这种文件格式与操作系统平台无关,也就…

pds格式怎么转换其他的格式

pds格式怎么转换其他的格式

文件-储存为web和设备所用格式,然后再选择gif格式就行了

怎样将PDS格式转换为JPG格式

用软件PHotoshop打开PSD文件,然后另存为,选择JPEG格式就ok了~

用什么软件打开PDS文件,如何保存为JPEG的格式

你说的应该是PhotoShop的.psd格式吧,用PhotoShop打开然后可以另存为.jpeg格式的图像文件

PDS文件是什么文件?用什么来做?好学吗?先谢过高手,请指点.

先纠正一下,是PSD,这是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的默认格式文件,它的作用就象是你画画用的纸,一层层透明的纸叠放在一起,随时可以修改,喜欢就好学,不喜欢也学不会,比如你想和美国总统合影,理论上是行不通的,实际通过PHOTOSHOP就可以做到.

用coreldraw x4怎么导出PDS文件

导出时在保存类型里选择PSD格式就行了

如何将BMP格式的文件转换为PDS格式的文件?

是PSD吧,PDS是哪个 可以用photoshop转换为PSD,PSD是PS的工程文件格式

是这样的,我制作了一段视频,保存时保存成威力导演脚本pds文件,我想打开 接着再修改它~要怎么做啊??

直接双击这个文件就可以打开了,直接修改编辑就可以了.

怎样把电脑横机输出的文件转换成PDS文件

先把文件存档成word文件,再去网上下载个word转pds文件格式的软件转换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