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db文件怎么打开(ddb文件如何打开)

ddb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ddb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psd文件用什么打开?

DDB的文件要用什么软件才能打开?

DDB的文件要用什么软件才能打开?

ddb 应该是位图格式吧 这种生成文件格式的软件,是印刷电路设计系统软件Protel99 SE,用它即可打开此文件.

DDB格式的文件怎样用altium designer 10.0打开?求步骤.我这边一直打不开,急死了!

DDB格式的文件怎样用altium designer 10.0打开?求步骤.我这边一直打不开,急死了!

点击“文件”–>“导入向导”,一直next,中间有添加文件的步骤,已试过导入.DDB文件到Altium Designer Release 10.

拓展名为ddb的文件如何打开?

ddb格式是PCB设计软件protel 99se生成的,所以用protel 99se是完全可以打开的. 最快捷的打开方式一:首选把文件拖到protel 99se软件中,双击Documents就可以看到…

ddb是什么文件?如何打开?

DDB文件是PROTEL公司自定义的数据库文件,其中的文件按照其自定义的规则保存在*.DDB数据库文件中,需要用PROTEL99软件将其导出,当然数据库高手可能能搞定.*.ddb是PROTEL的专有文件格式,他用来装原理图,电路版图,类似于…

如何打开DDB格式文件

用dxp可以打开

请问如何打开ddb格式的文件.

下载pro2000软件安装,双击你的文件就可以了哈…

用DXP2004如何打开DDB文件?

我有PROTEL 99 SE安装包,要的话留言,本人白天一般都在线. DXP2004不能直接打开DDB文件,要打开的话要将SCH文件或PCB文件导出来才可以打开.

ddb是一种什么样的文件格式?怎么打开?求解答!!

一种文件格式,是PROTEL文件的后缀名ddb格式是PCB设计软件protel 99se生成的,所以用protel 99se是完全可以打开的.最快捷的打开方式一:首选把文件拖到protel 99se软件中,双击Documents就可以看到电路板图纸了. 打开方式二:用dxp打开,选中文件,点右键,选择用dxp打开,等到dxp打开后,再点击“打开”,选择要打开的ddb文件,然后一路点击next,最后完成,就可以生成prjpcb格式的文件了.这种方式比上一种要复杂一点.推荐用第一种打开方式.

.ddb的文件怎么打开的那??

果然DDB文件可以用PROTEL 99 SE打开.2000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