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ak格式可以删除吗(pak文件可以删除吗?)

安卓系统的pak文件可以删除吗?

安卓系统的pak文件可以删除吗?

有些可以删除

现在的PAKV3客户端更新后,原来的PAK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现在的PAKV3客户端更新后,原来的PAK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可以的,老的文件就没有用了

PAK文件是什么,能删么

PAK文件是什么,能删么

如果你装了杀毒软件是可以删除的/我的也是这样

求生之路2pak是什么文件,可以删吗?

pak是一种少见的压缩文件格式;可以将多个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例如RAR将多个文件压缩成1个RAR文件.现在好多游戏的客户端都采用这种特殊的压缩包格式,以利于游戏的开发.由于是…

关于更新好了PAKV3后,Pak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你好: 可以删除. 这个地址是删除文件的说明,你可以参考下. http://jx3.bbs.xoy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408431 若帮助到你,还望采纳

电脑C盘里面有一个PAK文件,文件名是MUSIC.PAK,这是什么东西,可以删吗?

这是三国的音乐文件,是完全可以删除的.

QQ炫舞文件里“PAK”文件可不可以删?

里面的文件什么都不可以删除的 删除一个 就不能玩

x51pak – 3.pak 什么文件?可以删嘛?

=嘛,最开始我看到炫舞有这个文件就百度上找这是嘛玩意…… 文件名称:1.pak 文件路径:X:\Program Files\腾讯游戏\QQ炫舞\Rescources\ 类似文件:2.pak 文件描述: 以.pak结尾的文件是pak Quake系列游戏所采用的一种特殊…

media.pak是什么文件,可删除吗

media是音乐文件夹,可以删除的,是软件自动生成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安装了软件呢!没文件的话,删除了是没问题的,不影响系统的

qq炫舞文件夹中的1.pak文件可以删除吗

可以,但是你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