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pus格式转mp3(opus格式转换)

怎样把opus文件转换成mp3

怎样把opus文件转换成mp3

全能音频格式转换工具XRECODE II支持音频格式转换和音频抓取,支持转换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mp3, mp2, wma, aiff, amr, ogg, flac, ape, cue, ac3, wv, mpc, mid, cue ,tta, tak, wav, wav(rf64), dts, m4a, m4b, mp4, ra, rm, aac, avi, mpg, vob, mkv, …

EDIUS能不能 输出MP3格式

EDIUS能不能 输出MP3格式

不可以,EDIUS支持的格式如下: anopus DV,Canopus HQ, Canopus Lossless,Infinity JPEG 2000,3GPP,AVCHD,AVC-Intra,DirectShow video. V25,DVCPRO 50,DVCPRO HD (包括VariCam、P2), GFCAM,H.264 TS*,MPEG-1. 编辑软件…

怎么把文件转换成mp3格式

怎么把文件转换成mp3格式

iso是镜像文件啊,这种文件一般都是用Nero等刻录软件刻录而成的.而MP3是音频文件.除非你的这个iso文件当初刻录时,里面放是的mp3文件.如果是我说的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这样做: 1.用Nero软件将你这个iso文件刻录到光盘上. 2.刻录好后,把光盘里的MP3拷到你的硬盘上. 这样就行了. 如果不是我说的这种情况,那我就没办法了,祝你好运了. 我要解释的是:这样做,并不是把iso文件转成MP3了.因为iso文件是不可能转成MP3的.它们之间没有可转性.嗯!zbkey 说的用RAR方法也不错!

怎样把OT格式的音乐文件转换成MP3格式

去下载视频转换大师 可以转换任何文件

celt音频编码如何转换成mp3

用celt的解码器,解成wav文件,再用lame,千千静听,格式工厂等转成mp3

怎么把音乐格式转换成MP3呢?

用迅雷下载AVI MPEG WMV RM to MP3 Converter这个程序 然后打开 挺好 用的

怎样把音频文件改成mp3格式

用千千静听 就可以了, 把歌曲放到播放列表种,在歌曲上右键 格式转换 而且还支持同步歌词 自动下载歌词

如何吧手机录音文件格式转换成mp3格式?

案1?缦肴蒙:MP3大家一定很熟悉,你身边就有一个现成的工具,再单击“文件→另存为”?诟美钢醒≡窀,一切就OK了?刮募,其实不必那么复杂: 依次单击“开始→程序→附件→娱乐→录音机”?梢栽诖翱诘摹吧,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找…

怎么转换MP3格式

下载个格式转换器

CD碟里面的文件怎么转化为MP3格式

很多播放器都自带这个功能,东方影都,超级解霸都可以.另外还有专门转换工具,下边是地址,自己选一个就可以了http://www.lrdown.com/softlist/s_112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