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b格式的词语,sb是什么格式

哪些词加sb时用to do sth.而直接加动词时用doing sth ?

哪些词加sb时用to do sth.而直接加动词时用doing sth ?

如你所说like是加sb时用to do,而加动词时候用doing. 如果去掉第一个条件,你可以说forget,remember,go on ,stop等词都可以加两种方式,但都有区别. 这样说你还满意吗?祝你学习进步.

请问sb这个词怎么来的

请问sb这个词怎么来的

sb abbr. sales book 售货簿

问一下?英语里sb意思是某人吗?sth意思是某事吗?还有词语是不是一定要背的?还有一个是词组中有doing?

问一下?英语里sb意思是某人吗?sth意思是某事吗?还有词语是不是一定要背的?还有一个是词组中有doing?

sb的确为某人,在英语的句型中很常见,这里的sb是简写.sth也是一样,代表某事,在句型中颇为常见.词语一定要背,这很重要,是英语中最基础、最重要的环节.还有就是带doing,这是一个单词,意为:做.这个单词也是在句型中很常见.例如:stop doing sth意思是:停止做某事.随着英语学习的深入,句型会更多,那时你也许就会明白了.

SB是什么

楼主问的是英语吗? sb+sb就是双宾语形式的词~如 he himself ,she herself……..

哪些单词后面跟的是sb do sth的形式

hope sb do sth Make sb do sth

像see sb do这类的加do的词组如果sb用的是第三人称单数,是不是do不能变成第三人称(does)

do的时态和单复数形式是由主语决定的 如果sb用的是第三人称单数,do也要变成第三人称单 如果时态是过去式完成时或者一般现在时正在进行时,do也随之改变,与主语的时态一致 补充一点:see sb do sth是看见某人做某事,see sb doing sth是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动词+sb+of 这种格式的短语,求教

remind sb of sth 使某人想起某事加油喔↖(^ω^)↗

英语,同义句转换:I’m not sure what I can buy for my mother. I’m not sure () () () for my mother.

what to buy 祝学习进步~

初1英语语法短语句子,关于sth和sb的

ask sb to do sth 叫某人做某事 tell sb to do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

be important ()sb?be healthy()sb?这种类型的介词应该怎么确定?

be important (for)sb be healthy(of)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