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hdi格式用什么打开,hdx格式用什么打开

HDI文件怎么打开啊??

HDI文件怎么打开啊??

hdi 是PC98的游戏(类似磁盘) 方法很简单! 打开模拟器迅速在FDD1处打开游戏 找到游戏打开 如果游戏是2磁盘以上在同时还要在FDD2处打开游戏B盘(单个盘符游戏不需要这个步骤) 载入游戏后看到上方 FDD1:*** FDD2:*** 表示载入成功! 然后’菜单~模拟器~重置’ 即可

[模拟器]HDI文件用什么模拟器?

[模拟器]HDI文件用什么模拟器?

土星(ss)模拟器

HDI的文件用什么模拟器玩?谢谢

HDI的文件用什么模拟器玩?谢谢

使用PC-98的模拟器.你可以在http://www.chinaemu.org/emu/html/37/soft_692.html 下载.在"MAIN"项选"DISK","HD DRIVE"下有个小红条和"EDIT"中间的条框,点击之,出现对话框.选择HDI文件后.点击"电源"图标."SAVE"处支持即时存/读档

如何查看和提取hdi镜像中的文件

有什么软件可以对HDI文件拆包和封包?最佳答案 你在用pc98模拟器吧?用anxdiet可以打开HDI,通过鼠标拖拽可以进行提取和存入.==================================== 你试试吧,我没接触过这东西

ymnl是什么格式,用什么能打开

CAD可以打开的文件格式 :DWG AutoCAD创立的一种图纸保存格式,已经成为二维CAD的标准格式,浩辰CAD及很多其他CAD为了兼容AutoCAD,也直接使用DWG作为默认工作文件.DXF CAD的另一种图形保存格式,主要用于…

有什么软件可以对HDI文件拆包和封包?

你在用pc98模拟器吧?用anxdiet可以打开HDI,通过鼠标拖拽可以进行提取和存入.

打开CAD2010显示驱动文件(.hdi)缺少或已损坏,有人能解答吗?

这种问题不是真正缺少文件,也不是什么direct X的事儿.请照以下操作: 1、打开注册表 2、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将键值删除. 3、 OK 试试吧!百试百灵!

求大佬告诉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CAD2014显卡驱历程序文件(.hdi)已丢失或损坏.程序将关闭.

解决方法: 开始—-运行—-regedit— 1、打开注册表 2、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将键值删除. 3、再一次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将键值删除. 4、再一次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将键值删除. 5、再次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当搜索完成退出. 完成步骤就可以了

CAD2014安装缺少HDI文件

CAD2014打开出现显示驱动程序文件hdi丢失,解决zhidao办法:单击计算机开始/运行或"win"+"R"快捷键,在命令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2.“Ctrl+F"搜索customheidiDriverPath,单击查找下回一个,双击查找到的customheidiDriverPath和customheidiDriver将其中的数值数据删答除清空. 3.重启计算机,重新打开AutoCAD 2014.

cad2014中缺少hdi文件 将键值删除什么意思

1、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2、Ctrl + F 搜索 "CustomHeidiDriverPath" ,将键值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