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ns2是什么格式,ns2是什么文件

NS2 如何生成新格式的trace

NS2 如何生成新格式的trace

仅对无线模拟有用$ns_ use-newtraceset tracefd [open $opt(tr) w]$ns_ trace-all $tracefd

ns2文件怎么用?刚在手机上下个ONS游戏,解压出来是三个ns2格式的文件,怎么用模拟器玩?

ns2文件怎么用?刚在手机上下个ONS游戏,解压出来是三个ns2格式的文件,怎么用模拟器玩?

估计不需要解压,用模拟器直接运行就可以了,也有可能三个文件是同一个游戏的三个不同版本

什么是MIMO和NS2?各具有什么功能

什么是MIMO和NS2?各具有什么功能

MIMO 表示多输入多输出,是一种通信技术.NS2是一个仿真软件,可以对通信网络协议进行仿真的工具.

ns2 如何分析trace文件?

关于你的追问: 1. 你如果安装了gnuplot的话在终端任意目录输入gnuplot就行 2. 不是对awk文件,而是对你的.tr文件,你需要先编写awk代码,gawk -f loss.awk *.tr > file, 之后文件名为file的文件就自动生成了,然后你还得保证file文件里头只有两列数据,并且没有英文字符,这样才能画图. 你可以将loss.awk文件放在tcl文件同一个文件夹下,这样你输入上述命令之后直接可以在该文件夹中找到file文件

弱问一下:在NS2里,TCL文件和NAM文件是什么关系?多谢~

tcl是脚本文件,类似于编程序.nam文件是ns2中展现图像的.简单说,一个是用编程语言搭建网络,一个是图形界面,展现整个通信过程.自己试一遍,就明白了

使用ns2进行网络模拟通常使用什么语言,单纯的Tcl Script?还是C、C++,如果C++也行的话怎么在NS2上运行?

算法的实现都是C++,例如Reno/HighSpeed/Vegas/Fast等拥塞控制算法,不知道你是要实现什么内容.可参看以下资料

上海通用新车种开发阶段,OTS阶段, NS1、NS2、S1、S2、S3阶段都是什么含义和内容?谢谢解答!

OTS 是工装样件,是在正常生产的工装设备下生产出来的,只是生产节拍和正常生产不同;在APQP阶段用于验证产品设计和过程设计时运用正式生产的工装夹具、模具采用与正式生产相同或者相似的工艺生产出来经过台架试验合格和材料化验合格的零部件;S1,S2阶段是SOP的分阶段,是PPAP阶段用于按照正常生产节拍验证产能逐步提高(满足产品质量要求前提下)的前一批或者几批零部件,SOP验证合格后才可以PPAP正式批准.

下面列出的格式中,哪些是压缩文件的格式( )?

A/B/C都有可能,当然也可以伪装为.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