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ged 语言(gel语言)

“GED”是什么意思?

“GED”是什么意思?

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的缩写,意思是:普通教育开发. 普通教育主要是指以升学为目标,以基础科学知识为主要教学内容的学校教育. 普通教育的任务通常由实施普通教育的学校(称为普教性学校)承担,普通教育学校分为普通…

美国GED考试和公立高中毕业考有什么区别?(回答得好再加100分

美国GED考试和公立高中毕业考有什么区别?(回答得好再加100分

GED(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是一个标准测试,共有5个部分,通过了GED测试表明达到了美国高中毕业的水平(相当于获得高中毕业文凭).美国大学录取本科生的要求是必须达到高中毕业,或相当于美国的高中毕业.只考GED只…

ged是什么意思

ged是什么意思

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普通教育开发

“我爱你”的22种不同语言

中文:我爱你广东话:我爱你,和中文写法一样英文:「I Love You」日文:「爱してる」→适合男生说 「爱しています」→男女皆可我喜欢你「好きだ(よ)」→男女皆可法文:「 je t’aime. 」韩文:「사랑해요」德文:「Ich liebe dich」阿富汉…

GED是什么意思

GED 缩写词 abbr. 1. =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普通教育开发

ged翻译中文是什么?

我爱你,爱陷入逃不掉的困境.

英语缩写“GED”是什么意思?

普通教育开发(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释出气体检测法(Gas Evolution Detection);一般同等文凭(General Equivalent Diploma)

GED是什么?读HIGH SCHOOL直上大学?及SAT的问

You can read here for the detail of GED:http://en.wikipedia.org/wiki/General_Educational_DevelopmentIn a way, GED a test in replacement of high school diploma.In your case, you don’t need to go to high school and GED because finishing Form …

准备读GED来学英文是不是可以?

楼主 首先你应该积极不去管消极的想法.来点自信,你一定可以克服困难的!先熟记美国高中单词和常见习语,然后大胆的认真和同学交流.别怕出错 对不起楼主,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学生.所以无法回答您的问题 不过你也许常在美国的话读GED比较合适,ESL是给那些外国人报考美国学校用的.

我现在20岁,来美国5个月了,想赶紧学GED,上社区大学,哪有卖GED书和练习的!急!请知道的朋友帮帮忙!

去adult school,他们一定有GED的班级,参加那些班级会比自学有效的多.每个城市都有adult school,你去google查就知道离你家最近的在哪了.而且他们每年有固定的GED考试,过了后就可以有证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