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cif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什么软件能打开cif格式)

cif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cif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1.用diamond打开cif,得到你需要的结构.2.用记事本打开此XYZ文件,将前面两行删掉,输入Gaussian的文件头,保存,修改后缀为.gjf

.cif 格式文件什么能打开?

.cif 格式文件什么能打开?

用VCDGear可以打开 ,VCDGear是制作 MPEG4 的必备工具,用于将 VCD 影片 DAT 文件转换为 MPEG 文件,已备再用 FlaskMpeg 或 VirtualDub 制作 MPEG4 影片。此外,它还可以将 CUE、BIN、RAW、CIF、NRG、 MPEG、DAT 等格式的文件进行相互转换,若是MPEG影像中含有错误,也可以加以修正。

参考下载地址:http://www.hackhome.com/SoftView/SoftView_5231.html

CIF:通用中间格式(Common Intermediate Format)

通用中间格式(CIF)是用在支持 NTSC 和 PAL 信号两者的视频会议系统中的一个视频格式。CIF 是 ITU H.261 视频标准的一部分。它指定了数据率为 30 帧每秒(fps),每个帧包括 288 个线路和每个线路 352 个像素。CIF 被用于标准化在视频信号中在 YUN 序列像素中的水平和垂直清晰度。CIF 有针对不同清晰度和技术的很多变量。

cif格式要用什么软件才可以打开?

cif格式要用什么软件才可以打开?

iucr推出的,地址在下面,直接用下载工具下载,11.2M http://scripts.iucr.org/cgi-bin/sendresource.pl?Qemail=goxingyi@163.com&Qresource=publcif_xp&Action=Download+Windows+XP%0D%0A++++++++version 还有一个是剑桥的,encifer 1.2,11.25M http://www.ccdc.cam.ac.uk/free_services/encifer/downloads/enCIFer_1.2/enCIFer_1_2.exe

cif文件怎么打开,我的cif文件10kb,有中文的软件打开它吗?

CIF文件是音频镜像比较文件,要配合原音频文件使用.可以用nero等刻录软件打开,前提是该CIF文件配套的音频文件要同时存在,缺一不可.

请教cif文件问题

软件中应该有这样的功能利用对称得到另一半或者更多.

ISO、BIN、IMG、TAO、DAO、CIF、FCD

ISO文件:就是以iso为扩展名的文件,它是iso9660文件格式,一种光盘(CD)上的文件系统格式.简单地说,就是数据在数据光盘上的组织形式: 它的特点是: 1)最多只包含8级子目录(可以用RockRidge Extension增大这个限制) 2)…

step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

STEP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所属技术委员会制订的国际统一CAD数据交换标准,一些主流的三维设计软件如Pro/E、UG、CATIA、Solidworks等程序,都可以直接打开. 1、Pro/Engineer操作软件.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TC)旗下的CAD/…

后缀为.ccf的文件是什么文件啊,用什么软件能打开啊

CCF 为多媒体查看器配置文件,用于OS/2

普通CIF格式的嵌入式硬盘录像机MP4文件,能不能转换成AVI格式?或者使用什么软件能编辑的?

我不会~~~但还是要微笑~~~:)

我要转换CIF格式的视频,下载的转换器怎么都不显示CIF这个格式的视频文件呀?大神们帮帮忙

可以用暴风影放吗?如果可以,用fraps录像软件把它录下来,软件会自动保存为Avi格式,此时再用格式工厂转换.不懂追问.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