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x3d怎么打开,x3d文件怎么打开

x3D文件怎么打不开?

x3D文件怎么打不开?

是字体问题 这个软件貌似不识别存储后的中文字体 你试试把字体改成英文字体 就可以了 保存后 下次用的时候 调回想要的中文字体就行了

如何使用x3d6.0使用方法图解

如何使用x3d6.0使用方法图解

解压后,我们看到五个文件夹和一个exe可执行文件。如果有其它文件,均属无用文件,不必留意。

点击其中的可执行文件X3d.exe即可运行这个工具。

最先出现的是介绍软件功能的“每日一贴”。点击“下一贴”,继续浏览。点击“关闭”进入程序操作。

,界面上方横向第一排是菜单栏,第二排是主要工具栏,第三排是动画播放操纵按钮。左侧纵向是8个设置按钮。

,第一步点文字选择按钮,进行文字输入和设置:

须要注意的是,在点选“文字选择”按钮之前,先把输入法切换到中文输入状态。否则在默认字体下不能切换到中文输入(如果忘记了这一步,不能切换到中文输入,换一种英文字体,也可激活输入法切换)。

接下来点选“文字选择”按钮,进行文字输入和字体设置。这里不必设置字号,默认为最佳宽度。设置妥当后点击“确定”。如果大小不合适,在使用时还可用鼠标拉动的方法改变它。

,文字选定后,接着依次点选其它各项选择。进行各项设置。

以颜色选择为例,这里可以设置文字的正面、背面、侧面的颜色和材质,也可设置文字背景的颜色和材质。

如果选择材质,就勾选“材质”复选框。这时就会出现选择材质的选择窗口。所出现的是X3d本身自带的材质。

如果不满意,也可通过资源管理器,选择自己收藏的图片作为材质,这对背景材质十分有用。比如前面展示的“谢谢,请喝茶!”就是选择茶具图片作为背景材质的。

,其它设置也大同小异。再以动画设置为例 ,首先点工具栏中的动画播放按钮,使文字动起来。然后在“动画选项”窗口进行动画的类型和参数设置,直到满意为止。

还有两点要说明的,一是点击工具栏中的灯泡样按钮,出现灯光设置的三个箭头。调整三个箭头的方向和位置,可见到不同的效果,满意后再次点击按钮,退出设置状态。二是用鼠标拉动文字显示窗口的滚动条,或按上下左右键,可以改变文字的横和纵两个方向(在窗口右下角有显示坐标的数字,即图中的40 ,0 ,0)。

除了使用“动画选项”进行设置以外,还可以点“动画采集器”,进行动画设置。那里有更多的动画类型。

,一切都设置满意以后,依次点“文件”—“导出动画”。

选择好保存路径和文件名,然后点“保存”。

点“保存”后,会出现参数设置窗口。如果动感文字制作标题用,请勾选“当前窗口尺寸”、“修剪”、“透明”等。如果带有背景画面,作为单独的一幅画,则不要勾选“修剪”和“透明”两项。“色深”数字越大,则文件越大,我习惯用32色。设置完成后点“保存”。

就说这么多吧,更细的东西,大家自己推敲吧。我以为,更大的乐趣不在使用,而在过程。我喜欢这个软件,其实用得并不多。

X3D怎么用?

X3D怎么用?

挺好的配置 就是ddr3 只能上到高端配置 类似i7 x45 才能发挥 有人测试过 dx9的平台 低端些配置 相差不多的 不过也差不了多少价格 自己考虑 还有上790g不上显卡 真不如上个普通主板 +普通显卡 效果要比集成好的多 如果一般不玩游戏 那就无碍了

朋友发来X3D文件3打不开是咋回事啊

用XARA3D6制作一个文字动画,保存为.X3D文件,关闭以后就打不开了,提示:“……不是一个有效的X3D文件”.XARA3版本不够 你的文件版本比你的软件高.

海信310x3D电视,如何打开3D模式

如果你海信支持3d模式,可以选择遥控器的3d按钮即可转换

海信 led50k680x3du 怎样打开看配置参数

要想查看LED50K680X3DU这款电视配置参数,请先选择电视机遥控器的TV按键,然后选择设置按键,进入设置菜单.如图所示.选择图象-图象模式-自定义-对照度.对照度为中间值时,请选择电视机遥控器的特殊功能按键.顺次选择蓝-黄-黄-蓝,以后电视屏幕上就会弹出电视机的配置参数.

x3daudio1 7.dll怎样打开,求详解

动态链接库文件是打不开的,能打开的是exe,exe会调用dll

我在X3D里面做好了字体,可是不知道怎么弄到PS里面去,我直接保存的字,导入后说打不开,请教,!

我还特意去下了一个试了看看,我是这样操作的,编辑好你要的字,把阴影去掉,然后选导出,选择PNG格式,选项透明,把尺寸的修建也点掉,然后保存,这样在PS里打开就是一个透明背景的3D字了~

海信电视LED50K600X3D怎么打开3D状态啊!是在什么模式下选择3D开啊?为什么我的没有开选

尊敬的海信用户,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在网络状态下电视机是自动识别3D模式的,只有在U盘通道下才可以正常使用手动设置3D模式,希望可以帮到您.

海信led46k310x3d怎么开机?

尊敬的海信用户,您好! 请您将电视机的电源插头插到您家的插座中,在电视机的下部中间位置有一个电源开关,请您找一下,并接通电源开关,此时电源指标灯应该会点亮.如果没有出现图像,可能是电视机处于了待机状态,请按一下遥控器上的待机键来进行开机操作,具体操作方法也可以看一下产品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