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avegame什么意思(savegame什么意思中文)

Save game,!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Save game,!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储存游戏

SAVE GAME是啥意思阿

SAVE GAME是啥意思阿

继续保存的这个游戏?

Save在游戏里面是什么意思?

Save在游戏里面是什么意思?

Save就是存档的意思。一般都在菜单界面里面,存储/读取游戏。一般情况下在游戏里按ESC弹出的菜单里面有。

游戏,既可以指人的一种娱乐活动,也可以指这种活动过程。游戏的道具可以为玩具。在英语,体育比赛(Game)亦是游戏的一种,而体育运动亦是由游戏演变出来。游戏是一种有组织的玩耍,一般是以娱乐为目的,有时也有教育目的。

游戏不同于会有对应金钱报酬的工作,也不同于呈现美学或是概念元素的艺术。不过彼此之间的分界不一定很明确,像职业运动员的游戏和工作可能是一体,而像拼图游戏则同时具有游戏和艺术的成分在内。

游戏的主要成分有目的、规则、挑战及互动。游戏一般会有心理或是身体上的刺激,许多游戏可以培养相关技巧,有体能性、教育性、模拟性或心理上的意义。 从公元前2600年起,游戏就是人类经验的一部分,出现在所有文化中,像乌尔王族局戏、塞尼特及播棋都是其中历史相关悠久的游戏。

save这个英文是什么意思?

save1

KK: []

DJ: []

vt.

1. 救,挽救[(+from)]

He saved me from drowning.

他救了我,使我免遭溺死。

The doctor saved the child’s life.

这位医生挽救了孩子的生命。

2. 节省,省去;避免[O1][(+from)]

The computer will save us a lot of time.

电将使我们省下许多时间。

These robots will save us a lot of labor.

这些机器人可以节省我们大量劳工。

3. 储蓄;储存[(+for)]

4. 保留[O1][(+for)]

He promised to save a room for me.

他答应给我留个房间。

5. 维护,保全

6. 救(球),阻碍对方得(分)

vi.

1. 储蓄;积蓄[(+up/for)]

We’ve been saving for five years to buy a house.

为了买房子,我们已储蓄了五年。

2. 节省,节约

3. 救,挽救

n.

1. 救球[C]

save2

KK: []

DJ: []

prep.

1. 除…之外

The shop is open save on Sundays.

那家商店除星期日外都营业。

conj.

1. 只是,要不是

2. (用在从句主语前)除了

would you like to keep your save games是什么意思啊?

would you like to keep your save games?您想要保存游戏记录吗?Prssing NO will delete all- 点击“no”将会删除游戏库里的一切记录 the files in your game directory!

please enter a name for yuor save game 是什么意思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 please enter a name for your save game 请输入您的保存游戏名称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蜘蛛侠3咋读档,游戏中有个SAVE Game点了没用求高人 最好有裁图,我那快快游戏下的

save game是存档刚开始游戏有一个读档,你看一下,英文你应该懂得,load 这都是读档的意思,你看一下是刚开始直接读档就行了,一打开游戏,开始有两个选项一个是,new game 新游戏,,,一个是load game载入游戏.这个是ps2的,你玩的应该是吧

SAVE CAME是什么意思

英文游戏里面经常出现的一个词. SAVE CAME 保存游戏 望采纳

modified by savetogame什么意思

modified by save to game 通过保存游戏修改.———————————–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满意请点击右上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保存游戏)英文怎么写

SAV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