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av格式怎么转换,sav格式转换成main

Sav格式的视频如何转换格式?

Sav格式的视频如何转换格式?

你说sav格式的视频如何转换格式,我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在各大应用市场里面都有转换格式的软件,你下载以后根据提示可以把各种格式的软件进行相互转换的.电脑里面也应该有相应的软件,你在市场里面找一下就可以了.

怎么把qq飞车SAV文件转换

怎么把qq飞车SAV文件转换

qq飞车SAV文件不能直接转换, 你只能通过播放来录制(用录像工具录制)

怎么把sav的格式转换为sgm

怎么把sav的格式转换为sgm

先正常运行游戏,用模拟器玩的话,点文件,然后点存档,另存为就可以

sav怎么转成dsv的格式啊

DSV是desmume专用格式 sav是通用格式 sav转dsv desmume导入存档 dsv转sav desmume导出存档

sav格式文件如何转换成avi格式?

这个不能转换,sav不是视频格式的文件,可以用游戏录制软件把视频录下来,播放飞车影子的时候录制就好了.

怎么把SAV文件转换成MP4等其他格式?

下 格式工厂

请问如何把SAV文件转换成能够播放的视频文件??

修改文件的后缀名,不过你首先不能隐藏文件的后缀名,系统默认隐藏,要在文件夹选项中修改,直接把最后一个"."之后的英文(sav)改成视频文件后缀名,比如mp4,rmvb等

怎么把SAV转换为SGM

sgm是即时存档..正常情况下用即时存档在游戏中记录就会自动保存生成sav文件,找存档文件夹看看,除非游戏被加密或者模拟器问题,建议换个模拟器重读rom,比如手机端的my boy或者gba emu,希望能帮到你.

qq飞车sav视频该怎么转模式

下个格式工厂转换就行了如对您有帮助.请5星采纳!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谢谢!

谁知道sav格式的视频怎么转换成MP4的?谁可以帮我转换一个视频?

在百度上输入:暴风转码,点击第一个标题,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完成之后,打开,在下面的未设置详细参数中设置,你可以调整格式和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