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ai格式(sai不能保存sai格式)

sai的格式??

sai的格式??

首先,想问一下您是新建文件创作还是另开了一张图片创作【描线稿或上色】?如果是新建的话,保存文件一般为默认的sai格式.但是另开图片保存的话就会默认为原来的格式了.而且在你退出sai的时候应该会…

sai最大的格式是什么

sai最大的格式是什么

在其他—-选项—-工作规模中可以调,根据电脑的配置有上限 展开全部

sai保存格式打不开

sai保存格式打不开

可以打开sai后找到左上角的文件(F) 的打开 在阅览里可以双击直接打开你的画的 我一般都是直接保存在桌面然后把文件拖到sai图标里 这个格式是只有在sai软件里才能打开 可以保存图层的绘画过程的 下次记得另存为png jpg就可以了

sai 另存为什么格式可以保存步骤!?

鼠标放到export as上会让你选择保存的格式,推荐保存为sai格式,这样下次打开可以接着画

SAI新建文件的默认格式

默认貌似是640*480,要不就是800*600,72dip,在预设里可以调 明信片是1181*1748,其实你新建时看下面的尺寸信息就知道了呀

sai为什么总保存为这个格式?我想存档sai.

改个后缀不就好了..

SAI绘图保存后用什么格式打开..

有时候sai就这样,抽了,教你个方法,既然sai格式储存不了,你就储存psd格式,到时候在sai中打开psd文件,图层信息会保存得很好.

SAI格式转换成JPG

在“文件”选择“输出为指定格式”,选择“JPG”,然后保存到某个地方,即可.

怎么把flash格式变成sai格式

flash格式的文件是使用flash制作动画专用的格式,而sai是绘画的格式,只能用sai打开和修改,两者不兼容,没有办法进行转换的.

sai保存后由什么格式打开?sai打开?为什么打开方式里没有?

你的是绿色版吧,点击控制面板,文件夹类型,新建,输入“.sai”,选更改,然后选SAI绘画软件的exe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