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3m格式文件(s3m格式文件的修改)

MP3的格式有什么?

MP3的格式有什么?

音乐格式一览 经典的WAVE WAVE文件作为最经典的Windows多媒体音频格式,应用非常广泛,它使用三个参数来表示声音:采样位数、采样频率和声道数. 声道有单声道和立体声之分,采样频率一般有11025Hz(11kHz)、22050Hz(22kHz)和…

在计算机中用来记录乐器声音的文件一般使用哪种格式?

在计算机中用来记录乐器声音的文件一般使用哪种格式?

推荐用MIDI格式的.常见声音文件格式有以下7种: WAVE,扩展名为WAV:该格式记录声音的波形,故只要采样率高、采样字节长、机器速度快,利用该格式记录的声音文件能够和原声基本一致,质量非常高,但这样做的代价就是文件太大….

求个软件把s3m转为mp3

求个软件把s3m转为mp3

歌曲酷狗里面就可以转换格式的

MP3有几种格式﹖

你想问的是声音文件有几种格式吧?MP3本身就是一种格式名称.常见的声音格式有:WAVE,扩展名为WAV:该格式记录声音的波形,故只要采样率高、采样字节长、机器速度快,利用该格式记录的声音文件能够…

求所有常用文件格式

%A%、%B%:DOS版的WPS临时文件; 3DS:矢量格式,为3D Studio的动画原始图形文件,含有纹理和光照信息; ACE:ACE压缩文件格式; AI: 矢量格式,是久负盛名的绘图软件Adobe Illustrator文件格式; AIF:Apple计算机的音频文件格式…

常见的批处理文件格式的文件有哪些

%A%、%B%:DOS版的WPS临时文件; 3DS:矢量格式,为3D Studio的动画原始图形文件,含有纹理和光照信息; ACE:ACE压缩文件格式; AI: 矢量格式,是久负盛名的绘图软件Adobe Illustrator文件格式; AIF:Apple计算机的音频文件格式…

IT,MTM,XM,FAR,ULT,MED,MOD,S3M,66Q这些是什么格式来的?有软件能把这些格式转换出来吗?

可以的.去下载一个MP4转换器,就可以随意转换了.展开全部

misumi 标准件s3m,s5m和s8m有什么区别

表示不同的齿距,

S3M 怎么规定的

s3m同步带是3m同步带的一种,齿距也是3mm,齿形有些不一样.

格式到底是什么 什么p3 wma什么的 谢谢

音频文件的种类

经典的WAVE

WAVE文件作为最经典的Windows多媒体音频格式,应用非常广泛,它使用三个参数来表示声音:采样位数、采样频率和声道数。

声道有单声道和立体声之分,采样频率一般有11025Hz(11kHz)、22050Hz(22kHz)和44100Hz(44kHz)三种。WAVE文件所占容量=(采样频率×采样位数×声道)×时间/8(1字节=8bit)。

传统的MOD

MOD是一种类似波表的音乐格式,但它的结构却类似 MIDI,使用真实采样,体积很小,在以前的DOS年代,MOD经常被作为游戏的背景音乐。现在的MOD可以包含很多音轨,而且格式众多,如S3M、NST、669、MTM、XM、IT、XT和RT等。

电脑音乐MIDI

MIDI是Musical Instrument Data Interface的简称,它采用数字方式对乐器所奏出来的声音进行记录(每个音符记录为一个数字),然后,播放时再对这些记录通过FM或波表合成:FM合成是通过多个频率的声音混合来模拟乐器的声音;波表合成是将乐器的声音样本存储在声卡波形表中,播放时从波形表中取出产生声音。

龙头老大MP3

MP3可谓是大名鼎鼎,它采用MPEG Audio Layer 3 技术,将声音用 1∶10 甚至 1∶12 的压缩率压缩,采样率为44kHz、比特率为112kbit/s。

MP3音乐是以数字方式储存的音乐,如果要播放,就必须有相应的数字解码播放系统,一般通过专门的软件进行MP3数字音乐的解码,再还原成波形声音信号播放输出,这种软件就称为MP3播放器,如Winamp等。

网上霸主RA系列

RA、RAM和RM都是Real公司成熟的网络音频格式,采用了“音频流”技术,所以非常适合网络广播。在制作时可以加入版权、演唱者、制作者、Mail 和歌曲的Title等信息。

RA可以称为互联网上多媒体传播的霸主,适合于网络上进行实时播放,是目前在线收听网络音乐最好的一种格式。

高压缩比的VQF

VQF即TwinVQ是由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同YAMAHA公司开发的一种音频压缩技术。

VQF的音频压缩率比标准的MPEG音频压缩率高出近一倍,可以达到1∶18左右甚至更高。而像MP3、RA这些广为流行的压缩格式一般只有1∶12左右。但仍然不会影响音质,当VQF以44kHz-80kbit/s的音频采样率压缩音乐时,它的音质会优于44kHz-128kbit/s的MP3,以44kHz-96kbit/s压缩时,音乐接近44kHz-256kbit/s的MP3。

迷你光盘MD

MD(即MiniDisc)是SONY公司于1992年推出的一种完整的便携音乐格式,它所采用的压缩算法就是ATRAC技术(压缩比是1∶5)。MD又分为可录型MD(Recordable,有磁头和激光头两个头)和单放型MD(Pre-recorded,只有激光头)。

强大的编辑功能是MD的强项,可以快速选曲、曲目移动、合并、分割、删除和曲名编辑等多项功能,比CD更具个性化,随时可以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MD专辑。MD的产品包括MD随身听、MD床头音响、MD汽车音响、MD录音卡座、MD摄像枪和MD驱动器等。

音乐CD

即CD唱片,一张CD可以播放74分钟左右的声音文件,Windows系统中自带了一个CD播放机,另外多数声卡所附带的软件都提供了CD播放功能,甚至有一些光驱脱离电脑,只要接通电源就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CD播放机使用。

潜力无限的WMA

微软在开发自己的网络多媒体服务平台上主推ASF(Audio Steaming format),这是一个开放支持在各种各样的网络和协议上的数据传输的标准。它支持音频、视频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多媒体类型。而WMA是Windows Media Audio的缩写,相当于只包含音频的ASF文件。

WMA文件在80kbps、44kHz的模式下压缩比可达1∶18,基本上和VQF相同。而且压缩速度比MP3提高一倍。所以它应该比VQF更具有竞争力。

免费音乐格式Vorbis

为了防止MP3音乐公司收取的专利费用上升,GMGI的iCast公司的程序员开发了一种新的免费音乐格式Vorbis,其音质可以与MP3相媲美,甚至优于MP3。并且将通过网络发布,可以免费自由下载,不必担心会涉及侵权问题。但MP3在网上已经非常流行,微软的Windows Media技术也开始普及,Vorbis的前景还是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