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UP模版(pup模版造型)

pup文件是什么?是病毒吗

pup文件是什么?是病毒吗

应该是国外杀软报的吧?前缀为pup pup这玩意是“possibly unnecessary programs”(可能不需要的软件)的简称.说白了,报这个,就表明这个程序可能是广告软件或者捆绑有广告软件.

什么是PUP

什么是PUP

pup(隐匿lj程序)是指那些尽管使用者可能同意下载,但其实并不想要的程序.pup包括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拨号器,经常是在伴随用户下载需要的软件的时候一同被下载.由于那些行销公司拒绝别人将他们的产品称为“间谍软件”,因特网…

魔兽世界PUP

魔兽世界PUP

LM被杀了 BL会损失1部分血 和点卡 具体的由操作技术而定. 也许你问LM有什么损失 无非要跑尸 还有很气愤 这样的!

puppep是什么意思

pepper胡椒;辣椒 pepper英音:[‘pepə]美音:[‘pɛpɚ]

电脑上用什么软件才能打开pup格式的文件

这个是网页的.

PUP是什么?详细解释

PUP——隐匿LJ程序 PUP(隐匿LJ程序)是指那些尽管使用者可能同意下载,但其实并不想要的程序.PUP包括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和拨号器,经常是在伴随用户下载需要的软件的时候一同被下载.由于那些行销公司拒绝别人将他们的产品称…

我想问问为什么 我的系统里的PUP格式的文件打不开?他的程序是打开方式!就是那个PSV内容管理助手

PUP文件当然是打不开的,那个是应用程序数据文件

.pup文件如何转换成图片

Ctrl+A(全选)然后右击“另存为图片”跟word是一样的方法啊

pup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

有可能是Office 2003的组件之一:"Microsoft Publisher"的文件 如果是,典型安装或完全安装Office 2003就可以打开.

什么是PUP广告

字误,是POP,户外招贴广告 整体设计清爽点好,不必使用传统的大红,太俗,可以使用一些较素的颜色,如白色等,建议好好学习颜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