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sp模拟器文件格式(psp模拟器怎么安装文件)

psp模拟器可以运行什么格式的游戏文件

psp模拟器可以运行什么格式的游戏文件

是安卓模拟PSP吗?可以运行iso格式的游戏.如果是PSP实体机模拟游戏那支持可就多了.

PSP模拟器游戏是什么格式的放到GBA里的!

PSP模拟器游戏是什么格式的放到GBA里的!

楼主 GBA游戏放在GBA的ROM文件夹里.放进去运行GBA模拟器就能玩了

PSP里的,模拟器游戏下什么格式

PSP里的,模拟器游戏下什么格式

GBA的游戏后缀名要为gba放在GAME下文件肩内的模拟器的ROM内

psp游戏有什么格式的?

除了iso,cso索尼格式游戏之外,还有一自制软件:ppa播放器,小说漫画阅读器xReader.模拟器的有:fc小霸王红白机,sfc超级任天堂,任天堂的gb,gbc,gba,n64(勉强可,不够完美).街机的:cps1.2,geoneo,fba.手机平台的java.世嘉MD.还可以模拟ps1的游戏,跟一些自制软件.

PSP的游戏文件适用那几些格式?

PSP转用游戏是ISO 而压缩过的iso格式就成啦COS 放ISO文件夹下 另外PSP模拟的PS游戏 格式是eboot 网上基本上有转好啦的,连同文件夹放到GAME文件夹下!

psp游戏是什么格式的?电脑能不能玩?

有ISO和CSO两种格式.电脑要下模拟器.

PSP的适用格式

psp支持GBA,FC,GBC,MD,街机,GB,N64,PS等模拟器的运行

PSP上运用的GBA模拟器游戏下载下来是什么格式的?要解压缩吗?放在PSP里面的哪个文件夹里运行呢?

放置在/PSP/GAME/GBA/目录下 就可以了 游戏支持 ZIP和GBA格式的~看具体情况

PSP游戏应该是什么格式的?应该放在哪里?

从网上下载的PSP游戏一般都是ISO或者CSO格式的,放在记忆棒ISO文件夹中.不过一些PSP平台的试玩游戏除外,他们一般是一个文件夹放在记忆棒PSP/GAME文件夹中.

PSP都可以下什么模拟器?每种的游戏格式是什么?

笼统的说除了和PSP同等地位的NDS,还有次世代主机无法模拟外(DS只能模拟一小部分),其余的基本都可以模拟……例如GB,GBA,GBC,MD,FC,SFC,NEOGEO等许多模拟器……GB的格式就GB,GBA的格式就是GBA,FC的格式是NES,其余的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