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FA全称,pfa是什么材料

允许工作压力PFA英语全称是什么

允许工作压力PFA英语全称是什么

Please Find Attached (email attachments)

PFA什么意思?

PFA什么意思?

PFA塑料 四氟乙烯—全氟烷氧基乙烯基醚共聚物 (又:过氟烷基化物,可溶性聚四氟乙烯) 英文名称:Polyfluoroalkoxy

PFA 是什么意思?

PFA 是什么意思?

PFA指PFA塑料,为少量全氟丙基全氟乙烯基醚与聚四氟乙烯的共聚物。熔融粘结性增强,溶体粘度下降,而性能与聚四氟乙烯相比无变化。

此种树脂可以直接采用普通热塑性成型方法加工成制品。适于制作耐腐蚀件,减磨耐磨件、密封件、绝缘件和医疗器械零件,高温电线、电缆绝缘层,防腐设备、密封材料、泵阀衬套,和化学容器。

长期使用温度-196–260摄氏度,有卓越的耐化学腐蚀性,对所有化学品都耐腐蚀,摩擦系数在塑料中最低,还有很好的电性能,其电绝缘性不受温度影响,有“塑料王”之称。

扩展资料:

特点

1、其耐化学药品性与聚四氟乙烯相似,比偏氟乙烯好。

2、其抗蠕变性和压缩强度均比聚四氟乙烯好,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可达100-300%。介电性好,耐辐射性能优异。阻燃性达V0级。

pfa是什么意思

氟树脂(杜邦公司称特富龙)的一种,不粘性,耐化学品性能优异,长期使用温度260摄氏度,熔点在327°,多以粉末形式提供.

国际快递中PFA号是什么意思

Express Package Service 包裹快递服务FedEx Intl.Priorty 联邦快递国际优先级FedEx Intl.Fist?如果是first,就是一级FedEx Intl.Economy 联邦快递国际经济级

pfa塑料是什么?

PFA塑料是少量全氟丙基全氟乙烯基醚和聚四氟乙烯的共聚物.与聚四氟乙烯相比,熔体粘附力增强,溶液粘度降低,性能不变.pfa塑料这样的树脂可以通过普通的热塑性成型方法直接加工成产品.

PFA是什么材料

全氟烷氧基树脂 PFA树脂相对来说是比较新的可熔融加工的氟塑料. PFA的熔点大约为580F,密度为2.13— 2.16g/cc(克/立方厘米).PFA与 PTFE和FEP相似,但在302T以上时,机械性能略优于FEP,且可在高达500F下的温度下使用,它的耐化学品性与PTEF相当.PFA的产品形式有用于模塑和挤塑的粒状产品,用于旋转模塑和涂料的粉状产品;其半成品有膜、板、棒和管材.美国市场经销的PFA树脂有DUPOut公司的Teflon牌、Daikin公司的Neoflon牌、Ansimont公司的Hthen牌、HOechst Celanese公司的 Hostafl牌.PFA的用途与FEP类似.

pfa是什么材质?

“PFA的英文名称为:Polyfluoroalkoxy,中文名称为:四氟乙烯—全氟烷氧基乙烯基醚共聚物 (又称:过氟烷基化物,可溶性聚四氟乙烯) .PFA树脂相对来说是比较新的可熔融加工的氟塑料,PFA俗称可熔性PTFE,各种性能是氟塑料之冠,用途与FEP类似.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行业、以及医疗、化工防腐、汽车等领域.”

硬盘的运行状态是pfa是什么意思

Predictive Failure Analysis, 一般指正在进行硬盘故障预分析的意思. 请参考维基的Predictive Failure Analysis: http://en.wikipedia.org/wiki/Predictive_failure_analysis

建筑工程经济里pfa分别代表啥?急!!!!

潜在域分析方法PFA(potential field approach)潜在域分析方法(potential field approach),又称人工势能场方法 APF (artificial potential field).用于导航,操作面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