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fv是什么格式(pfv是什么格式文件)

pfv是什么格式

pfv是什么格式

pfv是pps自己修改后缀名得出来的一个格式,我都是直接修改后缀名为rmvb就可以在MP4里面直接播放了.根本就不需要去转换. 下载下来的电影,比如是“复仇者联盟.pfv”,你直接删除“点”后面的“p…

pf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

pf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

一种不常见的视频格式,主要由PPS网络电视上下载而成。其核心的视频编码为AVC。

.pfv格式的视频可以直接将后缀名修改为.rmvb或.mp4等较为流行的视频格式进行播放,不需要使用专业软件进行格式转换。(个人经验如此,建议使用kmplayer播放)———来自百度百科

.pfv.pmv是什么文件

.pfv.pmv是什么文件

.pfv这种格式很特殊,其核心的视频编码是AVC,但是pps为了保护其版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编码参数,以至于很多解码库都不能正确的解码.除了pps本身可以很流畅地播放此格式的文件外,其他

PFV是什么?

全名Pixiv Fantasia V,即Pixiv Fantasia的第五期.它是日本绘画交流网站PIXIV上的官方人气企划,由会员联合创作,会根据用户投稿而变更故事情节(如果不清楚pixiv是什么……请求助摆渡百科) 【在三股势力纷争的舞台上,用手中的画笔描…

pfv播放和转换格式,直接改后缀无效.

pfv是pps为了保护视频版权而加密过的视频格式,别的播放器和转换器是不能识别这种格式的.下载一个PPS易转码,PPS易转码是pps推出的全新的免费专业音视频转换软件.把你要转换的PFV视频拖进去,选择你要转换的格式,点开始就可以自动转换了!

PFV用什么转换器能转换成常见的格式?例如:MP4/RMVB等~pf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

是从pps上下的么?估计能直接转换的工具不多,你可以试试kmplayer播放,然后转存成常见的视频格式

pfv文件用什么播放器

它是pps的专用视频格式,只能用pps播放器播放

电脑上PFV格式在iphone的PPS能看不?急阿!!!在线等答案!!!

不能 用视频格式转换软件转换成MP4格式, 像素调整好,再用iTunes 拷进去才行

pfv格式能在明基gp2上播放吗?

pfv是加密格式,gp2肯定不行!…

pfv格式的视频怎么放到电脑里看?

把后缀由PFV改成RMVB,就能看了,不用在pps里面看.用PotPlayer或KMPlayer都能正常播放,而且音画同步!1:)如果只是为了播放观看,只改后缀就OK!没什么技术含量!2:)如果你要上传网站或刻录最好再把后缀由PFV改成RMVB格式的文件再转换一次,相当于平时的“二次压缩”原因是虽然能在播放器中正常播放,但在有些网站或你的刻录软件不一定能识别后缀该成RMVB的格式,再转压一次就可以了.也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