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pal格式转mp4(pal格式转换)

在Vegas12中PAL制式做的视频,怎么渲染成MP4格式的?要求尺寸不变,急求!!

在Vegas12中PAL制式做的视频,怎么渲染成MP4格式的?要求尺寸不变,急求!!

渲染选项里 选择mp4格式 自定义模板-视频-画面尺寸-自定义画面尺寸 帧率选择25

怎样把别的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或3JP模式?

怎样把别的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或3JP模式?

视 频 转 换 大 师 WinMPG Video Convert V7.1 简体中文专业特别安装版 下 载 地 址 : http://www.997.cn/soft/6/63/88.html 为视频多媒体文体的转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途径, 拥有非常漂亮友好的界面. 它几乎涵盖了现在所有流行的影音多媒体…

想把FLV格式电影转换成MP4格式,怎么办

想把FLV格式电影转换成MP4格式,怎么办

推荐用 暴风转码,可以根据你的播放器先型号.

如何将电影转换成mp4支持的格式

可以把rm和rmvb文件转换为AVI、VCD、SVCD、DVD、MPEG、WMV等格式;支持 NTSC

如何将RMVB格式转为MP4格式?

超级转换秀nbsp;v14.2nbsp;Buildnbsp;1000支持将CD音乐直接转换为WAV/MP3/WMA/OGG等数字音乐,并支持按用户喜好选择各种转换参数,支持批量转换处理,支持多光驱.2.nbsp;nbsp;支持WAV/MP3/OGG/WMA/APE/AAC/AC3/RMA等…

什么格式的电影可以转成MP4的?

比特铃手机diy大师-手机视频转换软件 v1.4 http://www.skycn.com/soft/25346.html 地址 ver 1.3(完全免费的软件) 修正部分已知问题; 可去除片尾字幕; 在初始界面增加了片头、片尾及台标取消功能,方便批量转换设置. 软件功能包括: 一、…

如何使用视频转换大师把如何格式的视频转换成mp4格式的

视频转换大师 界面更多里有MP4转换功能,优秀的国产软件winmpg,很好视频转换器,支持AVI/VCD/SVCD/DVD/MPG/ASF/WMV/RM/RMVB…

怎样把视频的格式转换成MP4

有很多视频格式转换软件都可以把视频格式转换成MP4格式的,可以下载1些试试,还是比较简单的

如何把监控视频PAL格式转换成普通视频格式?

下个狸猫转换器就可以了

怎样把一个视频改成MP4格式?

使用装换软件就行了 我找到了一个使用还可以你试试软件名xenon下载址 http://www.mydown.com/soft/239/239281.html1.pocket dvd studio palm3.3 这个工具可以说是目前转换最稳定,而且速度最好的.在装这个软件之前,确保你已经在电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