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tp格式在哪里(otp格式在哪里查看)

关于光盘刻录的相关问题

关于光盘刻录的相关问题

1:刻录CD和DVD的不同是在数据的大小问题,一个是最大700M一个是最大4.7G. 2:刻录音乐CD是把你的MP3文件转换成你买的音乐CD的那种模式,并且是可以有图像的呢,MP3CD这个呢,是纯MP3的,

DSP芯片里面OTP如何清除

DSP芯片里面OTP如何清除

夹子报警器上那蕊片叫语音蕊片. 一、一些只是单纯播放语音的是用WTV语音芯片、WTH语音芯片、WTN语音芯片都可以 举例WTV: OTP一次性语音IC芯片; 在采样率为6KHZ时,语音长度分别为10s、20s、40s; 四种封装形式:DIP16…

自己手贱把MACBOOK的系统删除了 开机白屏 怎么办? 急急急…

自己手贱把MACBOOK的系统删除了 开机白屏 怎么办? 急急急...

如果启动之后按otpion找不到任何启动盘或者recovery HD修复盘或者recovery -10.9等等,没有任何提示的话,或者可以按下述方法用U盘在线修复,http://www.apple.com/cn/osx/recovery/,不过在线修复,需要较高网速,否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手机无法显示文字

你看看是不是C盘还有fonts文件夹呢?有的话,删了,然后重启手机 可能是你的手机字库损坏了 如果你自己会刷机的话 那就上网站上下载个刷机软件 自己刷一下, 《介绍资料》: Q:什么是刷机,有什么用处? A:刷机就是利用软、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