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rg格式用哪个播放器(org格式用什么打开?)

org格式用什么播放?

org格式用什么播放?

如果真是org 那就用KMplayer吧 俗称韩国版万能播放器 是在有一回看电影播不了时找的 用了一年了 我还没见过它不能播的 各个软件站都有下载(www.newhua.com) 并且软件自带免费升级功能

org格式(可以用播放器的那个!)能不能转换成mp3格式啊??

org格式(可以用播放器的那个!)能不能转换成mp3格式啊??

如果你下载的歌曲不是mp3的格式 可以用千千静听来格式转换 把其它格式的歌曲转换成mp3.把歌曲拖到千千静听呢然后点击右键 有格式转换 在里面就有转换mp3格式 自己研究!!

迅雷视频格式org要怎么看

迅雷视频格式org要怎么看

用暴风或迅雷影音,设置,关联 把所有视频格式都选 择,后就可以看了.

什么播放器好用

我试过很多的播放器.凭心而论,windows media player即电脑自带的播放器画面最好,但功能不好用,格式有限.你可以下载个K-Lite_Codec_Pack_590_Mega让它支持全格式.再者,射手播放器的功能最大众化.http://file.splayer.org/SPlayerSetup.exe 其中的字幕下载功能更是其他播放器所无法企及的.网络电视的话,皮皮播放器就不错.

SUB、CCD、IMG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播放器

这是光盘镜像文件,用虚拟光驱软件装入虚拟的光驱中.http://www.crsky.com/soft/878.htmlhttp://www.crsky.com/soft/1158.html

后缀为.RM的文件用什么播放器播放?

用REALPAYER\暴风影音\KMP都可以播放. 装个REAL插件,连系统自带的WMP也能播放它.

问下各位大神,org格式的视频怎么播放,只要能看就行,摆脱了,怎么弄

用狸窝视频转换为mp4格式的,然后手机就支持播放了

RM格式的用什么播放器

超级解霸V9.2.

MPG格式的视频文件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

千千静音,REAL,

RMVB格式用什么播放器能播放?

暴风影音和realplayer都可以 建议使用“暴风影音”兼容大多数的影音格式 不用再系统中安装各种播放器了!这是地址可以下载:http://www.crsky.com/soft/3032.html 有好几个版本下载一个即可 这个是realplayer的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3097.html RealONE Player v2.0 简体中文版的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