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gm格式怎么转换(ogm格式怎么转换成其他文件)

ogm格式 转换

ogm格式 转换

下载视频转换大师转换就好了,不过转换很慢的,有那功夫还不如再下载一个形式的片源!另外用暴风影音试试! a卡最新驱动10.4自带有视频转换工具,如果你是a卡可以试试!

mkv转换为wma格式?

mkv转换为wma格式?

方法比较笨,需要用到三个软件.大家如果知道有更好的方法还望指点指点! 软件下载: 1、mkvtoolnix 1.40 final( http://www.codec.cn/software/view-software-90.html)(注意该页面有两个软件版本,分别适用不同操作系统,别搞错喔) 2、…

我下了个电影后缀是.OGM怎么放不了,暴风也不行,说没有相应的解码器

我下了个电影后缀是.OGM怎么放不了,暴风也不行,说没有相应的解码器

处理OGM格式影片的三种方法 经常接触计算机视频的朋友相信对DivX并不陌生,它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视频编码格式,而Ogg则是一种音频编码格式,由于其完全免费且开放源码,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以下文中所讲的OGM影片,也就是视…

ogm格式的视频用什么可以看?

暴风影音可以的

电脑摄像头拍摄出来的视频是什么格式?太大了怎么转换 急~~~拜托了各位 谢谢

这样的软件很多.比如: 速度、质量一流的全能视频转换工具:WinAVI Video Converter 9.0 汉化绿色特别版 介绍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格式转档软体,从此,使用者再也不会因各种影片格式的限制,导致放映和传输等困难;它…

寻找一款可以编辑OGM格式视频的软件

如果你想要用视频编辑软件对OGM影片进行处理,就不是很容易了,因为多数视频…选项组中指定相应的选项,可以将OGM影片转换成MPEG、AVI或者是WMV格式.例如…

怎么转换MP4格式

去网上搜索一个转换软件 就可以了

怎么样能把MP3格式转化为WMA的

用千千静听播放MP3,然后在标题上右击选择格式转换[快捷键是C],里面有转成wma的选项!

ipad 什么播放器能放ogm的视频

OGM是一种多媒体容器文件.视频常用xvid,divx等编码,音频采用Vorbis编码,与以往的divx avi,mpeg-1 VCD相比,文件更小,画质与音质都有质的提高.下载“视频转换大师”把OGM格式改成别的就行了!满意的话,请采纳

歌曲电影如何转换格式?

转换MP4用转换器呀 http://hi.baidu.com/softwinmpg/blog/item/8398c883faa1a196f703a65c.html 转换任意格式到 手机、MP4 播放器及SmartPhone 等移动设备可播放格式软件.它支持转换所有媒体格式为 iPod,PSP,3GP,MP4,MTV 等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