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比亚迪obd数据格式,比亚迪obd接口位置

比亚迪F6DVD播放的视频是什么格式的?

比亚迪F6DVD播放的视频是什么格式的?

标准DVD视频格式是VOB格式,但是不同的品牌型号DVD支持的格式也不相同,但是一般情况下,MPG和AVI都可以播放

07年比亚迪f3cd机自己刻录选什么格式

07年比亚迪f3cd机自己刻录选什么格式

音乐CD光盘和MP3光盘都可以.

比亚迪F3的OBD接头在哪

比亚迪F3的OBD接头在哪

方向盘左下方

05年比亚迪F3的OBD能做什么

你需要什么数据呢?建议你不要动原厂线路,而是在obd接口扩展.元征有一款golo4,你可以在淘宝上搜搜看.安装手机app后,通过蓝牙或3g信号,车子就是所谓的车联网了!

BYDF3视频文件支持什么格式?

F3的CD机不支持MP3格式,如果你自己刻盘的话恐怕会让你失望了.但是有MP3的音频输入插孔,可以功放自己的MP3,itouch.当然也可以把导航的音频线插上,用整车的音响给你导航,还可以放GPS播放的电影的原声,挺不错的.

2011款比亚迪s6排放国3带obd是什么意思?

您好,这个意思就是说2011款比亚迪S6的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带obd故障检测系统.

比亚迪s7的obd接口定义

比亚迪s7 有obd2接口 一般国产车07以后的都有这个接口的

比亚迪F3 2009款东安三菱机,OBD接口是多少针

现在都是通用擦头在都是OBDII是16P的

比亚迪F3刻录光碟的格式

cd机只可以读普通cd,下载高码率的mp3再转刻成音频cd就可以了!

比亚迪f3可以装obd行车电脑吗

肯定可以啊 每个车都可以用obd行车检测仪检测的 这是通用的检测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