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bj格式有材质吗,obj格式带材质

我用3Dmax导出了了OBJ文件格式的模型.用maya打开发现没材质.

我用3Dmax导出了了OBJ文件格式的模型.用maya打开发现没材质.

第一建议你使用高版本的maya 现在都有2013了 第二建议你按按看数字键盘6,或者你检查一下材质球是不是上面的贴图消失了,消失的话重新找下你的材质路径上一下就好了

用OBJ格式导入3D模型,怎么没有材质了?

用OBJ格式导入3D模型,怎么没有材质了?

http://www.cnblogs.com/foundation/archive/2008/05/23/1205892.html 这个

用OBJ格式导入3D模型,怎么没有材质贴图了?

用OBJ格式导入3D模型,怎么没有材质贴图了?

第一你要看原来的模型有没材质和贴图,第2你要把他那些贴图自己连接路径.第3,你用贴图显示看看有没有贴图.

3dmax导出obj格式,材质丢失,导入maya就会报错

我个人感觉导入maya出错不是因为材质丢失. 如果你确定是这个问题,可以再max材质面板把这个缺失贴图的材质删掉,导出时候就不会出现材质丢失现象了.

OBJ的模型导入AE的插件里为什么没材质?

obj模型本身是不带材质的,可以使用c4d啊.c4d r15和ae cc是完美结合.强烈推荐!

用3dsmax导出的obj+mtl格式,其中的mtl文件是否包含3dsmax里的所有材质参数?

你直接归档打包,里面的材质参数都会保存的.

3ds格式的文件,然后用3dmax转成obj格式,最后用maya开打,原有的材质还有吗?

这个要看转OBJ时的选项,如果勾选导出材质,在导入的时候就可以导入材质.不过会有限制,贴图就可以,有些程序材质是不会被导入的.

max怎么能够导出带有材质的obj?为甚么我导出的obj不带材质

rrg材质分 参数设置的与贴图2种 估计你说的是第二种 那么需要 将贴图一起拷贝

为什么我从2009 选择导出obj格式到08 材质是一个整体啊 在怎么让他分开啊?

当模型导出为obj格式的模型时,所有的材质都会被替换成标准的max默认材质,需要的话,重新给各个物体附材质即可.

c语言编译生成的.obj文件解释下

c语言编译生成的.obj文件是一种文本文件,程序编译时生成的中间代码文件目标文件,一般是程序编译后的二进制文件,再通过链接器和资源文件链接就成可执行文件了.OBJ只给出了程序的相对地址,而可执行文件是绝对地址. obj文件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