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peg格式是什么意思(mpeg格式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MPEG是什么意思?

MPEG是什么意思?

MPEG是Moving Pictures Expert Group(运动图像专家组)的缩写,它是一种图像压缩和桌面电影播放国际标准.电脑中需要安装特殊的播放程序,以运行MPEG文件.

mpeg什么意思啊?

mpeg什么意思啊?

活动图像格式,就跟以前老电影播放的一样的意思,多个连续的静态图片,在顺序流动后产生连续的动画电影. 网上上传是其网站规定了上传的格式,那个是网站管理员的意图.

MPEG是什么意思

MPEG是什么意思

MPEG4是一个影音串流视讯压缩技术及商业标准格式,继MPEG2、MP3、VCD、DVD之后,MPEG4之优势压缩比(最大可达4000:1),低位元速率,较少之核心程式空间,加强运算功能,及强大之通讯应用整合能力,己成为影音数位视讯产业,最重要之功及标准格式.

MPEG是什么?

是视频的一种格式 它分为MPEG1就是我们所说的VCD格式 MPEG2 就是DVD格式 MPEG 就是MP3 这个不需解释 MPEG4就是MP4了

MPEG格式包括什么?

MPeg就是一种电影格式,不包括什么吧,手机一般可以看3Gp mp4!

请问ASF的MPEG文件格式是什么意思啊?它1分钟的文件是多大?AVI格式1分钟的文件又是多大

没有具体的大小的.不过好像是MPEG压缩比例大一些占空间也小.一般用电影.

mpeg就是视频格式吗?

是VCD格式!除了MPEG,DAT,MPG也是VCD格式(就是平时买VCD光盘放在电视上看的格式)!

MPEG之MP4格式是什么意思?

MP4就指第四代音视频解码芯片技术.

什么是mpg格式 /avi格式 /rm格式 /wmv格式/

ASF ASF 是 Advanced Streaming format 的缩写,由字面(高级流格式)意思就应该看出这个格式的用处了吧.说穿了 ASF 就是 MICROSOFT 为了和现在的 Real player 竞争而发展出来的一种可以直接在网上观看视频节目的文件压缩格式!由…

MPEG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书本上说是运动图像,网上又说视频文件.靠,到底是什么格式

一种视频压缩规范.运动图像基本可以理解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