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p4格式视频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p4格式视频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手机)

.MP4格式的视频文件用什么播放器才能打开?

.MP4格式的视频文件用什么播放器才能打开?

mp4文件需要合适的插件就可以打开了,divx就是他的专用插件. 如果嫌麻烦的话就用暴风好了. 他的插件比较齐全,安装之后,所有的播放器,都可以播放该文件 HappyShow http://www.skycn.com/soft/14297.html

mp4播放器文件用什么打开

mp4播放器文件用什么打开

mp4播放器肯定是专门看mp4格式的视频了,你直接右击视频-打开 就行了,mp4播放器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4274.html…

MP4格式的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

MP4格式的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

音频文件用千千静听播放器就可以打开,推荐下载:千千静听(TTPlayer)4.6.7Build0320绿色特别版下载地址:http://greendown.cn/Software/catalog82/2245.html视频文件用影音风暴播放器就可以打开,推荐下载:影音风暴(MYMPC)v1.0.0.1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7495.html

mp4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

KMPlayer 2.9.1.1045 简体中文汉化版(无捆绑垃圾软件) http://wise.togame.net:80/temp/HA-Kmplayer.exe 这是韩国高手写的一个全能媒体播放器.和其它全能播放器一样,只要您的系统内安装有所需要的解码器或者筛选器,这个播放器就可以…

mp4格式的用什么播放器能播放啊?

URL http://sq5.onlinedown.net/down/mp4player_install.exe刚下了一个,正好告诉你.

用什么软件播放MP4文件

Kmplayer 视频播放软件 千千和foobar可以播音频.

MP4的文件,是不是有图像,用什么播放器打开

暴风影音就可以!

什么播放器APP可以下载MP4格式的视频?

优酷视频播放器可以下载MP4格式的视频.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的优酷应用程序上进行搜索要进行下载的视频,然后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下载”按钮. 2、接着在此页面内进行选择要进行下载的视频的数量以及画质和保存路径,然后点击下方的“确认下载”按钮. 3、接着在此页面内就可以看到刚我们进行选中的视频就开始进行下载了,而且是MP4格式的视频.

MP4文件用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

首先检查文件后缀:有可能是搞错了文件格式,可以通过软件“格式工厂”进行转换。

切换播放软件:正在使用的播放软件可能出现BUG导致无法播放。检查文件是否损坏:如果通过以上方法都无法播放此文件,那么可以考虑文件是否损坏,如果损坏,可以通过相关恢复工具进行修复。

MP4,全称MPEG-4 Part 14,是一种使用MPEG-4的多媒体电脑档案格式,副档名为mp4,以储存数码音讯及数码视讯为主。另外,MP4又可理解为MP4播放器,MP4播放器是一种集音频、视频、图片浏览、电子书、收音机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播放器。

关于MP4的准确概念,一言难尽,因为无论是从MP4的品牌、市场、产品规格、配置标准等各方面来说,都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乱”。不知是炒作还是趋势 ,播放器,统统都叫MP4,这种说法简单直观。其实,MP4播放器是一个能够播放MPEG-4文件的设备,它可以叫做PVP。

(Personal Video Player,个人视频播放器);可以叫做PMP(Portable Media Player,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也可以叫做PIA。

MP4的文件 用什么 播放器可以播放

暴风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