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播放(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播放器)

请问.MO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能放?

请问.MO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能放?

这是苹果公司开发的视频格式,本身是用quicktime播放的,但而在只要装有quicktime插件,暴风影音、KMP,甚至WMP也都能放的

mov 是什么格式 用什么播放起打开?

mov 是什么格式 用什么播放起打开?

mov格式,美国apple公司开发的一种视频格式,默认的播放器是苹果的quicktimeplayer.具有较高的压缩比率和较完美的视频清晰度等特点,但是其最大的特点还是跨平台性,即不仅能支持macos,同样也能支持windows系列. 在所有视频格式…

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放?

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播放器放?

用kmplayer 下载地址 http://www.soft8.net/soft8.php?page=1&word=kmplayer&by=name&site=all

mo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看?

mov格式是一种视频格式,目前很多播放器都支持这种格式,如百度影音、qq影音、暴风影音、电脑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等等,在电脑上安装相应的播发器即可播放,具体步骤如下: 1. 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搜索需要的视频播放器名字; 2. 找到相应的软件以后,点击“立即下载”的按钮; 3. 软件下载完成之后,再把播放器安装到电脑上; 4. 安装好播放器之后,直接打开mov格式的视频即可.

MOV是什么格式 MO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打开

mov格式的官方播放器是quicktime软件,不过现在的一些播放软件:如影音风暴、km player 等都可以播放mov格式的视频. quicktime中文版软件的下载网址:直接百度搜索

mov格式的文件,哪些播放器能播放?

MOV格式,必须要下载苹果的QUICKTIME播放器,这样才有解码器,别的播放器才能放

MOV是什么格式,用什么播放器可以看?

apple quicktime 视频文件播放程序,除了播放mp3外,quicktime还支持midi播放.并且可以收听/收看网络播放,支持http、rtp和rtsp标准.该软件还支持主要的图像格式,比如:jpeg、bmp、pict、png和gif.该软件的其他特性还有:支持数字视…

MOV后缀的用什么播放器播

Quick time

mov的视频文件用什么播放器才能播放?我用过很多播放器都不能播放.(qq影音,km plaer,暴风影音)

MOV这种格式呢!你说得那些播放器是可以播的!如果你想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你可以提交文件交给技术人员分析!QQ影音-点击-帮助-文件上报 暴风影音-点击-帮助-播放情况与反馈!如果文件提交失败的话!没关系!多点几次!文件提交成功之后暴风影音与QQ影音马上对该文件进行分析!接下来只要等待分析结果出来就行了!

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可以播放.编辑

你好,用暴风影音,射手影音,QQ影音,Kmplayer都可以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