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ka格式是无损音乐吗(mka格式属于无损么)

mp3/aac/m4a/mka/amr/wav/mid/ogg/flac/ape 音乐格式哪种最好? 求详细分析.

mp3/aac/m4a/mka/amr/wav/mid/ogg/flac/ape 音乐格式哪种最好? 求详细分析.

flac/ape/wav 是无损格式,当然是最好的,是CD的音质.其他的是有损的格式,但是在有损格式中比较的话,M4A/AAC是MPEG-4的,其次是MP3是MPEG-3,其他的现在都淘汰了.

MKA格式是什么文件

MKA格式是什么文件

mka后缀文件不是标准的影音文件,只是一种影音包装格式,也是可以播放的,播放器不是关键,主要是解码器的安装.你可以下载完美解码最新版安装后应该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有时下载一些BD级的资源时,每集都会附带mka或flac,文件还1~2G的体积,这些到底是什么?

有时下载一些BD级的资源时,每集都会附带mka或flac,文件还1~2G的体积,这些到底是什么?

BD碟25G容量,主体视频不可能刚好占满,【特典BD】一般会附赠宣传PV,非TV版的OVA视频,或者一些采访视频内容,flac 应该是部分原声音乐了【这个单独出CD碟看的比较多】你去买一次BD碟就知道了.也不是所有的都字幕,只要粉丝够热情,什么都会找得到字幕.

无损音乐有哪些格式

APE是1种无损紧缩音频技术,文件大小只是CD的1半,还原后的音频文件与无紧缩的1模1样.WAV格式是微软公司开发的1种声音文件格式,音质与CD相差无几,声音文件能够和原声基本1致,质量非常高,代价就是文件太大.参考文献:http://baike.baidu.com/view/1400940.htm

无损音乐播放格式是哪种?

APE FLAC WAV 都是无损音乐格式.播放无损音乐推荐用 Foobar2000 .

无损音乐格式什么意思

就是cd里的高音质音乐,是ape格式的,像咱们平时听得mp3格式或者wma格式都是经过压缩的,而ape的是没有压缩的,但要大一些,一首歌要几十兆.但我们平时似乎听不出明显的差别,那是设备的问题,如果你用上好的音响或耳机,在配上上好的播放器,在安静的屋子了,就能听出来了,你可以试试.你可以下载一些qpe格式的歌听听,迅雷上有,电驴上更多,而且都是整张专辑的下载.

无损音乐是什么格式?

目前主流的无损音乐格式主要有: APE 与 FLAC 两种,而这种无损的音乐因为格式原因,有许多的音乐播放器不一定能支持,因此下载之后可能会遇到无法播放的问题.目前主流的像:千千静听 之类的功能强大的播放器是可以完美支持 APE 与 FLAC 等无损音乐的,因此你可以在电脑上安装一下最新版的 千千静听,然后将下载回来的无损音乐添加到它的播放列表中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哪种音乐格式是被称为无损?

对比CD的音质理论上没有音质损失的格式就是无损 常见的压缩格式有APE、FLAC、WavPack、LPAC、WMALossless、AppleLossless、Tak、La、OptimFROG、Shorten, 当然还有非压缩的WAV WAV是微软系统下波形文件,线性PCM录音…

请问:后缀名为mka格式是什么文件?

你说的是MKV吧,他是一种“组合”和“封装”的格式。

首先澄清一个误区,mkv不是一种压缩格式,DivX、XviD才是视频压缩格式,mp3、ogg才是音频压缩格式。而mkv是个“组合”和“封装”的格式,换句话说就是一种容器格式。

举个例子的话就比较容易理解了,把只有视频的XviD和只有音频的mp3组合起来,然后以一种多媒体介质的形式出现,最常见的就是avi,其次就是ogm,还有mp4等不太常见的。

avi的出现已经超过了10年,渐渐体现出老态了,除了近年通过VD可以拥有2个音轨,没有其他的改进。

ogm的出现,标志着多音轨格式的出现,可以合成8个以上的音轨,音频上自然也多了ogg这个格式,重要的是可以“内挂”字幕,老外称为“软字幕”,可以任意开关,可以“内挂”8个以上的字幕,美中不足的是仅仅支持srt格式,并且不支持Unicode,对亚洲字符支持严重不足。

还有一个就是Chapter功能,可以自定义段落,播放时就可以选择了。是不是越来越像DVD啦?但是当时的ogm源码是不公开的,就那么几个人在开发,自然进度慢了,前一阵几乎陷入了“死亡”。最近宣布公开源码,加入Open Source行列,重新开始开发。

mkv就是在ogm停滞的那段时间出现的,由俄罗斯的程序员开发的,从一开始就是Open Source,因此得到了很多其他程序员的帮助,开发速度相当快。

ogm有的mkv都有,另外还有很多独特的功能。其中最令人振奋的就是Gabest(开发vobsub的公司)开发的Plugin,不仅开发了专门的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俗称MPC), 这个东西的强大相信用过的人都有体会。还开发了很多的MKV用的Mux(合成器),尤其是Real格式的Mux。 Real的rmvb是封闭格式,官方的Helix根本就不支持多声道所以尽管算法很优秀,但在声效大片的再现上就无能为力了,只能乖乖让位给可以合成AC3和DTS的avi以及ogm了。

但Gabest开发的Realmedia Splitter和mkv Mux可以让rmvb格式的视频和AC3、DTS合成mkv,从根本上克服了rmvb音频上的弱点。不仅如此,还开发了VSFilter.dll和SubtitleSource.ax这2个Plugin,宣布支持ssa和ass的格式软字幕。

无损压缩音乐格式是什么意思?

无损压缩音乐格式FLAC和APE APE格式压缩的音乐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一个APE文件和一个CUE文件,这个APE里包含了多首歌曲而CUE文件则用来确定歌曲时间、名称等信息;另一种是多个APE文件,每个APE文件为一首歌曲. A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