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ka格式用什么播放器(mka音频文件用什么打开播放)

MKA格式怎么导入视频?可以用暴风影音导入么?

MKA格式怎么导入视频?可以用暴风影音导入么?

用这个全能媒体播放器|CorePlayer 其实6681本身自带的视频播放器reaplayer就很好,网上rm、rmvb格式的视频资料是最丰富的,因为它们占用空间很小.如果想给它找个软件作补充,CorePlayer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看看它支持的视音频格式吧:支持的音频格式: MP3, AAC, MKA, WMA, WAV, OGG, Speex, WAVPACK, FLAC, MPC, AMR, ADPCM, ALaw, MuLaw, Midi 支持的视频格式: Matroska, TS, PS, 3GPP, MOV, AVI, MPEG-4, NSV

MKA文件怎么播放?

MKA文件怎么播放?

mka后缀文件不是标准的影音文件,只是一种影音包装格式,也是可以播放的,播放器不是关键,主要是解码器的安装.你可以下载完美解码最新版安装后应该就可以正常播放了.去百度搜一下就有了

用什么音频编辑软件可以编辑后缀名为.mka的音频

用什么音频编辑软件可以编辑后缀名为.mka的音频

用格式工厂它支持mka格式转换

求MKA转换为音频格式=> WAV或MP3 .方法 或 软件

你好! 酷狗音乐播放器里面有,在最右边的中间部位你可以看到,格式转换. 打字不易,采纳哦!

下载一部720p的演唱会,包括MKV和MKA两个文件,请问MKA那个文件怎么播放啊,两个文件的容量

mka是音轨,你可以用软件把他们合成一下,也可以在播放的时候选择载入音轨.

请问:后缀名为mka格式是什么文件?

你说的是MKV吧,他是一种“组合”和“封装”的格式。

首先澄清一个误区,mkv不是一种压缩格式,DivX、XviD才是视频压缩格式,mp3、ogg才是音频压缩格式。而mkv是个“组合”和“封装”的格式,换句话说就是一种容器格式。

举个例子的话就比较容易理解了,把只有视频的XviD和只有音频的mp3组合起来,然后以一种多媒体介质的形式出现,最常见的就是avi,其次就是ogm,还有mp4等不太常见的。

avi的出现已经超过了10年,渐渐体现出老态了,除了近年通过VD可以拥有2个音轨,没有其他的改进。

ogm的出现,标志着多音轨格式的出现,可以合成8个以上的音轨,音频上自然也多了ogg这个格式,重要的是可以“内挂”字幕,老外称为“软字幕”,可以任意开关,可以“内挂”8个以上的字幕,美中不足的是仅仅支持srt格式,并且不支持Unicode,对亚洲字符支持严重不足。

还有一个就是Chapter功能,可以自定义段落,播放时就可以选择了。是不是越来越像DVD啦?但是当时的ogm源码是不公开的,就那么几个人在开发,自然进度慢了,前一阵几乎陷入了“死亡”。最近宣布公开源码,加入Open Source行列,重新开始开发。

mkv就是在ogm停滞的那段时间出现的,由俄罗斯的程序员开发的,从一开始就是Open Source,因此得到了很多其他程序员的帮助,开发速度相当快。

ogm有的mkv都有,另外还有很多独特的功能。其中最令人振奋的就是Gabest(开发vobsub的公司)开发的Plugin,不仅开发了专门的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俗称MPC), 这个东西的强大相信用过的人都有体会。还开发了很多的MKV用的Mux(合成器),尤其是Real格式的Mux。 Real的rmvb是封闭格式,官方的Helix根本就不支持多声道所以尽管算法很优秀,但在声效大片的再现上就无能为力了,只能乖乖让位给可以合成AC3和DTS的avi以及ogm了。

但Gabest开发的Realmedia Splitter和mkv Mux可以让rmvb格式的视频和AC3、DTS合成mkv,从根本上克服了rmvb音频上的弱点。不仅如此,还开发了VSFilter.dll和SubtitleSource.ax这2个Plugin,宣布支持ssa和ass的格式软字幕。

怎么使用MKA文件

你用mkvmerge把mkv和mka混在一起就行了,用法很简单的~这个软件也很容易找,在谷歌上搜就行了,最好用谷歌搜,一般第一个就是官网的了,度娘的很多广告的~~~其实mkv和mka就是用同一个容器封装的,看名字这么相似也知道,一般来说mkv是带视频部分的,mka是只有音频的,mkv的v是video的前一个字母,即指视频,mka的a是audio的前一个字母,即指音频.现在混流mkv文件的一般都用mkvmerge了.

求一款支持手机里支持播放任何格式视频的软件

智能手机才能用的,软件如下: Coreplay超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如下格式: A1:音频: MP3, MP2, AAC, MKA, WMA, Midi*, WAV, OGG, Speex, WAVPACK, TTA, FLAC, MPC, AMR…

有什么软件可以把n多歌曲制作成MKA格式

试试狸窝全能转换器,可以一次性将音频转换成mka格式.

MKA 文件 用什么打开?

用鼠标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