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d格式文件怎么播放,md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如何播放md文件

如何播放md文件

下载一个虚拟光驱,用虚拟光驱打开后拖进一般支持DVD的播放器就行了.推荐暴风2009

MD格式是什么文件,怎么打开MD格式文件

MD格式是什么文件,怎么打开MD格式文件

mdpkgs文件:三维样本文件,解压后后缀为mdpkgs 打开方式:MD3Dtools 迈迪三维设计工具 具体步骤: 1、安装“MD3Dtools 迈迪三维设计工具”. 2、将下载的样本文件右键单击,解压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3、单击加载包,会自动加入迈迪工具.

问哈后缀.md文件怎么打开!!!!!

问哈后缀.md文件怎么打开!!!!!

是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mdf和.mds,其实用daemon将这个文件变成光盘里的文件不是很好用的,我曾经试过的!最好是用东方光驱魔术师2003版将这个文件变成光盘文件,光盘里会有个很大的文件.mdf,再次把这个.mdf虚拟成光碟,成功之…

扩展名为,md,的文件怎么打开?

用MD产品打开就好了 楼上说的很清楚了

后缀是md3的文件如何播放?

这个是dvd格式的文件.

推荐你安装 kmplayer 播放器 http://www.xdowns.com/tag/kmplayer.html…

md为结尾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md文件如何打开

可以使用“坚果云Markdown”软件打开,以安卓手机为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在应用商店中下载“ 坚果云Markdown”软件应用程序,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骤后,将md文件以QQ模式发送到Android手机,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单击要打开的md文件,选择“用其他应用打开”,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选择刚刚下载的坚果云Markdown软件,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最后,在弹出的页面上,选择“允许”就可以打开md文件了,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MD1文件怎么打开?高手来

MD文件很老,只有一些旧版本播放器能打开,如果你真想要打开,下载暴风影音,或者下载视频格式转换器,华军软件网.

怎样把md格式转为mp3格式

貌似用千千静听就行,把千千的格式加上md格式,然后播放曲目,在曲目上右键-格式转换.应该行的

MD碟子 怎么播放,,,急

MD 碟子放进 CD-ROM -_-! 你怎么做到的? 塞得进去吗? 打错了 ? 就算是 MO 也放不进去 CD-ROM呀 要是 MD 碟子的话 可以去买个 MD的读碟器 果什么 有人 用 Hi-MD 那就更方便了!

我无知 1420MD 如何播放rmvb文件 论坛哪个说明不行

问题是他要在MD下播放.就是DELL做的windowsXP嵌入版.除非用破解方法,否则不可能实现.另外破解需要重新装MD.可能需要全盘重新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