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Lis是什么格式(lis是什么格式文件)

.lis是什么格式?

.lis是什么格式?

.lis是VAX Program Listing 格式。

Microsoft Corporation软件系列创建了SQR (Structured Query Reporting) Output File (LIS) Microsoft WordPad 文件。 通常,这些文件被视为 VAX Program Listing 格式。 大多数 LIS 文件可存储为 Text Files,但它们也可以存储为 Developer Files。

扩展资料:

Windows、 Mac和 Linux支持文件扩展名 LIS。 这些类型的文件主要可以在桌面设备上和某些移动设备上找到。 普及性为“低”时,普通人通常不会使用这些文件。

运行LIS 文件时,可能会在操作系统中看到一个对话框,指出 “无法打开此文件类型”。 如果是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计算机上 没有安装 Windows 7 版的 Software Resource International CHARON-VAX。 由于操作系统不知道如何处理此文件,因此无法通过双击打开它。

怎么打开lis类型的文件

怎么打开lis类型的文件

1、以windows10系统为例,打开文件夹后点击上面的查看,然后把扩展名打对勾,如图所示. 2、找到你的lis文件,找到文件以后,鼠标右击,选择重命名.文件的扩展名改为点MP3. 3、当你把文件的扩展名改成为mp3以后,你就可以用其他的播放器播放这个文件了. 4、使用软件给它转格式,打开qq音影在右下角找到影音工具箱,在工具箱里面点击转码. 5、点击添加文件,从你的电脑中选择你要转换格式lis文件.将其导入到影音工具里面. 6、文件添加完成以后,选择音频输出,格式选择MP3格式,点击开始输出就可以.格式转换完成后,你就可以用其他播放器播放这个文件了.

Lis是什么意思

Lis是什么意思

LIS 里斯本 56, PORTUGAL, LIS, 里斯本, 351 218453598, 351 218413677. 57, PORTUGAL, OPO, ecargo.hnair.com 检验信息系统 检验信息系统LIS. 检验信息系统是医院信息系统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本系统的主要目标 www.lab.pku.edu.cn土地信息系统 《土地信息系统》LIS理论教学环节36课时 第一章绪论介绍土地信息系统构成及功能土地 jpkc.whu.edu.cn

我下载了新东方雅思词汇乱序版,打开后问件是lis格式的.我怎么打开啊?

.lis文件扩展名可以用Mac OS软件打开,你可以到网站上去下载这个软件.

LIS是什么

拜托~别问那么专业饿问题好不好~

有关后缀为 lis的文件

如果是KEY的话,几乎不能被修改的,程序师都做咯严格的保护加密的,也许专搞程序的有办法.如果是想继续用这个KEY的话,可以用其他方法,修改里面的内容估计…试着用记事本或者写字板打开,看是不是乱码

LIS是什么英文的简写吗

lesbin 同性恋者

谁知道扩展名为LI的文件是什么文件?

LI文件是文件经过LIS文件加密系统加密后的文件格式,如需要解密,请先下载LIS文件加密系统 http://baike.baidu.com/view/6396502.htm

什么是lis医疗系统

LIS系统(Laboratory Information System) 即 实验室(检验科)信息系统,它是医院信息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自从人类社会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加快了各行各业现代化与信息化的进程…

Lis什么意思

Lis 读 Lis abbr. 实验室信息系统(laboratory information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