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GRP是啥,grp是啥币种

广告术语里的GRP是什么意思?

广告术语里的GRP是什么意思?

1.GRP:Fiberglass Reinforce plastic, 也写为 FRP,中文名称:玻璃增强热固性塑料或玻璃钢. 它是一种复合材料,包含基体和增强体两部分.GRP材料的基体是树脂, 起粘结作用,占总体积的百分数为30%~40%.树脂(resin)是一种热…

grp在生理上指什么?

grp在生理上指什么?

促胃液素释放肽又叫铃蟾素

扩展名为GRP是什么文件?

扩展名为GRP是什么文件?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耶,不好意思老兄,帮不上你的忙了

grp是什么意思

grp [=gastric inhibition polypeptide]肠抑胃肽 [=gastrin releasing peptide]胃泌素释放肽 [=gram-positive]革兰阳性 [=group]基(化学),簇,族,群 grp [=glycin-rich protein]富甘氨酸蛋白 [=gook ratail practice]药品零业质量管理规范

什么是GRP

轨道基准点(GRP) 全球薪酬专业认证Global Remuneration Professional Fiberglass Reinforce plastic, 也写为 FRP,中文名称:玻璃增强热固性塑料或玻璃钢 GRP(Government Resource Planning)是政府部门实现管理信息化的主要途径,是…

GRP是什么意思?

白金

grp什么意思

玻璃增强热固性塑料或玻璃钢(GRP),

广告中的GRP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毛评点 英文缩写为GRP,又称总收视率或总收听率.毛评点即印象百分比之和.印象就是受众接触媒介的机会.比如某电视节目的收视率是20%,而播放频次是3次,那么毛评点就是60%,即有60%的受众接触了广告.但是毛评点没有…

广告里的GRP是什么?

总收视点(GRP-Gross Rating Point):媒体传送量的计量单位之一,在一定期间内所有投放档次收视率的总合或到达率乘以平均接触率,也称为毛评点。

GRP Gross ReachPoint,在一个特定区域(一般是一个城市)里,在你播放广告的一段时间里,你的所有targetconsumer(人次)看过你的TVC广告的次数。

GRP=收视率×频次(广告次数)GRP=800 意味着在这个传播期内(一般是指一个月),目标市场看到广告的人次总共达到了800;如果北京有1000万人,那么就有8000万人次看到了广告;如果昆明有100万人,那么就有800万人次看到了广告。

扩展资料:

一般来说广告的收视率<节目收视率广告收视率=节目收视率×(0%---100%),一般广告收视率能达到80%,就非常地不错。经验数值是:广告收视率和广告时长有关,广告时间在3分钟以内,广告收视率在80%左右,5分钟则会下降到50%,8分钟则下降到20%以下。

收视率一般是以点来表示,每一收视点都代表一定的人数。如果从媒介传播的角度来定,它考虑到为达成品牌赋予的传播任务所需的投资额度,确保传播信息的产出,产出较多的毛评点(GRP,即广告通过特定节目所送达的视听率总和)。

什么是GRP游戏,GRP游戏是什么意思

RPG就是角色扮演类 RPG游戏就是你可以变成其中一个角色来进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