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fh10是什么格式(fp10是什么格式)

fh10是什么文件格式?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

fh10是什么文件格式?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

Macromedia FreeHand矢量图像文件,用FreeHand这个软件可以打开

FH10怎么打开

FH10怎么打开

FH Macromedia公司开发的图形软件Freehand的文件格式,其版本直接显示在扩展名中,如FH8/FH9/FH10 FH10是一个FREEHAND 文件,可以考虑用 FreeHand MX,或更高版本打开

fh10是什么格式,用CoreLDRAW X6怎么打不开?该用哪个软件能打开?

fh10是什么格式,用CoreLDRAW X6怎么打不开?该用哪个软件能打开?

打开后缀为FH10和FH11格式的文件,除了用freehand10和freehandMX,还可以用Adobe Illustrator 可以打开 最好是高版本一点的~ 一般CS CS2 CS3,CS5都可以打开,再转存为 其它格式

fh10格式的文件能用ai或者ps或者cdr打开吗

CDR是肯定可以的了. AI 和 PS 我还真没试过 但我猜测 adobe 收购了 Macromedia 公司之后 应该就处理了这些软件的互通性问题. 就好像AI 可以用PS打开一样的了. 如果为了安全起建当然就好可以转个EPS或AI其他的格式.

FH10格式,谁能打开并存成CDR格式并能编辑?

导入CDR 在保存就好了

CDR格式怎么转FH10格式??我一般是先转AI格式.再从AI里面复制到FH10里面.不过有些文件转不了ai格式.

你先把CDR转成PDF试试,PDF在转成FH10

FH10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并转换成CDR格式的?

只能转PDF再导入CDR咯,你可以发给我试试.QQ:770629531

FH11这个软件会比FH10这个容易卡??这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FH*格式是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FreeHand图形处理软件的标准文件格式,是较常见的矢量图文件格式之一.与其他图片文件格式不同的是,其扩展名随版本的升级而改变,如FreeHand 9的扩展名为.fh9,而最新版本FreeHand MX的扩展名为.fh11

我的硬盘被覆盖了,FH10文件格式的数据用什么软件恢复?

一般恢复只针对误删除未覆盖文件才有可能,已经覆盖就没什么希望了,即使恢复了也是已经损坏得数据.除非找专业人员弄!软件推荐Easayrecover 和disk genius试下.

freehand中保存文件 格式是什么

看你用什么版本,FreeHand 10的话是 .FH10FreeHand MXa是:.FH11 之前的版本也依次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