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f4v格式怎么播放(f4v格式视频怎么播放)

F4V文件怎么播放啊

F4V文件怎么播放啊

这个其实就是flv的一种.只不过flv是h.263编码,f4v是h.264编码.用暴风或者kmplayer qq播放器都应该可以.

手机怎么样才能看f4v格式的视频呢?

手机怎么样才能看f4v格式的视频呢?

1.连接数据线.2.打开可移动磁盘.3.选定你要播放的视频,双击打开.4不管什么格式,你都可以观看了.

f4v视频怎么打开

f4v视频怎么打开

可以直接更改文件后缀名称为FLV,就可以使用支持FLV的播放器进行观看

怎么播放F4V格式?用什么播放器?

F4V是ADOBE弄出来的格式 暴风能放的 你的是不是最新版的 双击不能播放的话先打开暴风 然后把文件拖进暴风就可以了 第二次可以双击就能打开

f4v文件怎么播放

方法有几个:1、直接拖拽到暴风影音.2、打开播放器,文件关联勾f4v

请问f4v的文件怎么播放?暴风影音不能播,或者怎么转换成能播放的视频?

用 迅雷看看播放器 保证有用,音质图象特别好.

f4v格式的视频要用怎样的播放器才能播放?

你把后缀名为f4v的文件改成flv就能用暴风影音,迅雷看看等播放器播放,改后放到p4里也能放,p4播放文件先看后缀,如果它不识别,就直接放不了,能识别才试着解码,当它识别后自然能解码播放啦.

如何把f4v格式的视频在MP4上播放?

MP4/RM转换专家,暴风转码,格式工厂支持对F4V进行编码和解码 可用上述软件将格式转为MP4格式

f4v的视频文件要怎样打开才可以看到视频

利用土豆下载软件iTudou自带的转换功能将F4V转换成flv或avi,或其它暴风影音可以支持的格式即可 OK!

F4V格式的视频怎么播放?能否把它改成FLV格式?

用暴风转码应该可以,用格式转换器能把它改成FLV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