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es6格式怎么打开(es6格式怎么打开知网下载)

浏览器怎么使用ES6的Proxy

浏览器怎么使用ES6的Proxy

一、怎样可以很好地保证网页的浏览器兼容性:尽量使用标准的网页布局方式,也就是符合W3C的布局,再加上css的使用也符合W3C的使用,推荐firefox,chrome,这样基本上,firefox,chrome,safari,opera,IE9都能表现一致,然后再针对IE8、7…

如何让引入es6的html文件运行起来

如何让引入es6的html文件运行起来

我们需要在一些前期的文章 注1 获得一些代码片段作为起点,生成本文的代码: 部分 webpack ,部分 ESLint,部分 Mocha 确保 ESLint 在 PyCharm 中的连接 npm start 和 npm test,还有 Mocha test 运行器 我们的 index.html 文件非…

怎么在webstorm上利用babel实现自动编译es6文件

怎么在webstorm上利用babel实现自动编译es6文件

1.在webstorm中创建项目. 2.在项目的根目录下创建package.json { "name": "test-project", "version": "1.0.0" } 3.打开webstorm的Terminal (快捷键alt+f12),安装babel-cli.(需要先安装node.js) npm install –save-dev babel-cli 4.File–>…

vue+webpack+es6 单页启动文件index怎么写

jsp是比较偏html的,不怎么关心你的js文件. 而vue+webpack的组合,出来之后html会很小,里面基本上只是共有css/js和div挂载点.关键在于js文件. 所以其实两者的配合是可以比较解耦的.

github上使用es6写的开源项目有哪些

你要看下它的开源许可协议,不同的协议限制是不同的,如下是一些常见的协议1234567891011Apache Lience允许使用者修改和重新发布代码(以其他协议形式),允许闭源商业发布和销售. BSD协议,需要遵守以下规则(2-Clause则不带第…

雅马哈国三天剑

难得拉一次不会有太大问题的,只是建议你才一千公里,为了保护你的发动机,最好不要拉高速.等三千以后再说.

es6中的catch和传统的catch的区别

catch的意思是捕捉,是一种截图工具。通常是用在HyperSnap-DX中的。 es6中的catch和传统的catch的主要区别是抓图的方式不一样。

›截图工具是图形图像处理工具中非常实用的工具,你可以通过截图工具随时随处把你喜爱的图片抓取下来,以便进行保存和编辑。本节我们将学习HyperSnap-DX、HyperCam和SnagIt三个功能强大,非常实用的截图工具,下面我们就分别对它们进行具体介绍。›在种类众多的抓图软件中,性能稳定,功能强劲的三十二位抓图软件HyperSnap十分引人注目。这个软件非常容易使用,其强大的功能可以使用户获得满意的效果,并且用过之后你会觉得它在抓图软件中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同时它还是一个优秀的图像浏览器。›HyperSnap-DX软件十分小巧,能够方便地运行在Windows7和Windows10系统中。软件的安装文件是自解压文件,只需双击图标即可解压至相应的文件夹中,解压后共十二个文件,仅800KB字节左右,其中包括卸载文件,使你能够非常方便地把它卸载。HyperSnap-DX可以说是图形用户必备的工具,如果你还没有这个软件,可以从www.hyperionics.com网站进行下载,也可以通过伊妹儿:gegko@hyperionics.com获取这个软件的最新动态和技术支持。

›HyperSnap-DX截图工具提供了一些十分有效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把捕获的图像存储为GIF格式(有交叉存取模式和透明背景模式)、JPEG格式或BMP格式(可以自由选择位图色彩浓度,如16色、256色等)的文件,同时提供对ProgressiveJPEGS的支持。

自动把每一个捕获图像存储为文件、打印输出,或复制到Windows剪贴板上。

根据用户的设置,按一定频率自动按照上次的捕获方式重复捕获,并把捕获到的图像自动按文件名的递增序号保存下来。

Hyper Snap-DX 7.28支持具有DirectX和3DFX技术的应用程序,能够捕捉精美的游戏图案,同时提供多种捕获选项。

›HyperSnap软件界面十分简洁,主要由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和图像显示窗口四个主要部分组成。

菜单栏——主要包括File、Capture、Edit、View以及Options几个菜单。每个菜单下有几个功能供用户使用。

工具栏——包括了常用的工具按钮,如Open、Save、Print等常见工具;Copy、Paste、Delete和Undo几个编辑工具,以及CaptureWindow和CaptureRegion两个抓图按钮,还有剪贴工具等。

图像显示区域——这个区域主要用来显示打开、抓取和编辑的图像内容。

›使用HyperSnap-DX软件截取图像的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在Capture菜单中选择FullScreen、Window、Region等命令,或直接单击工具栏中的CaptureWindows和CaptureRegion按钮,HyperSnap-DX软件就会自动最小化,选择好要截取的区域后,单击一下鼠标左键,HyperSnap-DX软件窗口就会自动弹出,并在图像显示窗口中显示出所抓取的图像。›其中,各种抓图选项功能如下:

全屏——选择这个选项后,你可以直接抓取整个桌面的全屏图。热键是控制键加上档键加F。就相当于传统的catch的用法。

窗口——这个选项以屏幕中窗口为抓图区域,选择这个选项后,屏幕上将会出现一个闪动的方框,框中选择的内容,就是当前的被抓取对象。快捷键是控制键加上档键加W。

活动窗口——抓取当前活动的窗口。快捷键是控制键加上档键加A。就相当于ES6的catch的用法。

不带边框的活动窗口——抓取的活动窗口不包含框图,如标题栏、放大、缩小按钮。快捷键是控制键加上档键加C。

区域——选择区域抓图后,鼠标指针变为十字形,拖动鼠标则拉出一个矩形框,单击鼠标左键后就抓取矩形框内的内容。快捷键是控制键加上档键加R。

自动卷动屏幕——这个命令能够完成对超出屏幕的图像的抓取。

›HyperSnap软件虽然自带了多种操作热键,但是还是允许用户自定义热键,如果你想让这个软件更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自定义热键。›打开Options菜单,选择ConfigureHot Keys命令,这时,在弹出的ConfigureHot Keys对话框中将会显示出捕捉图像操作及系统默认热键组合,如截取全屏、截取窗口、截取区域等。如果要改变某个功能的快捷键,就单击这个功能的热键组合描述按钮,打开SelectHot Key对话框,在键盘上按相应的组合键或者在文本框中输入热键组合,单击OK按钮即可。

›HyperSnap还可以支持连续截取几幅图片并自动保存的功能。具体方法如下:

单击Capture菜单,选择QuickSave命令,在QuickSave对话框中单击Change按钮,指定文件要自动保存的位置和要保存的文件类型,单击【保存】按钮。回到QuickSave对话框中,选中Incrementfile name复选框,并设置保存图片数目的开始和终止数,设置完成后,在抓取几幅图像时,HyperSnap将自动以连续数字存放文件,如SNAP001.BMP、SNAP002.BMP。›系统自动抓图的间隔时间由RepeatFirst Capture Second来控制,括号中的10即从抓取的第一幅图后,每隔十秒钟由系统自动完成抓取工作。用户可以通过热键上档键加F11终止自动抓取功能。›HyperSnap能够把抓取的图像保存为BMP、GIF、JPEG的格式,其中GIF和JPEG是经常用于因特网上的图像格式。由于GIF图像最多支持256色,当所抓取的图像超过256色时,可以通过Image菜单的ColorReduction中的三个命令来保证图像的质量和显示速度。第一种图像速度最快,处于标准、均色状态,第二种速度适中,图像色彩近于完善,这也是系统默认的选择;第三种速度最慢,但具有最佳的图像效果。›如果你需要在截图的同时,把图片复制到剪贴板上,可以使用快速复制这个功能。单击Capture菜单,选择QuickCopy命令即可。

如何用 webpack fetch 异步引用 json

他像 Browserify, 但是将你的应用打包为多个文件. 如果你的单页面应用有多个页面, 那么用户只从下载对应页面的代码. 当他么访问到另一个页面, 他们不需要重新下载通用的代码.

他在很多地方能替代 Grunt 跟 Gulp 因为他能够编译打包 CSS, 做 CSS 预处理, 编译 JS 方言, 打包图片, 还有其他一些.

它支持 AMD 跟 CommonJS, 以及其他一些模块系统, (Angular, ES6). 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 就用 CommonJS.

2. Webpack 给 Browserify 的同学用

对应地:

browserify main.js > bundle.js

webpack main.js bundle.js

Webpack 比 Browserify 更强大, 你一般会用 webpack.config.js 来组织各个过程:

// webpack.config.js

module.exports = {

entry: ‘./main.js’,

output: {

filename: ‘bundle.js’

}

};

这仅仅是 JavaScript, 可以随意添加要运行的代码.

3. 怎样启动 webpack

切换到有 webpack.config.js 的目录然后运行:

webpack 来执行一次开发的编译

webpack -p for building once for production (minification)

webpack -p 来针对发布环境编译(压缩代码)

webpack –watch 来进行开发过程持续的增量编译(飞快地!)

webpack -d 来生成 SourceMaps

4. JavaScript 方言

Webpack 对应 Browsserify transform 和 RequireJS 插件的工具称为 loader. 下边是 Webpack 加载 CoffeeScript 和 Facebook JSX-ES6 的配置(你需要 npm install jsx-loader coffee-loader):

// webpack.config.js

module.exports = {

entry: ‘./main.js’,

output: {

filename: ‘bundle.js’

},

module: {

loaders: [

{ test: /\.coffee$/, loader: ‘coffee-loader’ },

{ test: /\.js$/, loader: ‘jsx-loader?harmony’ } // loaders 可以接受 querystring 格式的参数

]

}

};

要开启后缀名的自动补全, 你需要设置 resolve.extensions 参数指明那些文件 Webpack 是要搜索的:

// webpack.config.js

module.exports = {

entry: ‘./main.js’,

output: {

filename: ‘bundle.js’

},

module: {

loaders: [

{ test: /\.coffee$/, loader: ‘coffee-loader’ },

{ test: /\.js$/, loader: ‘jsx-loader?harmony’ }

]

},

resolve: {

// 现在可以写 require(‘file’) 代替 require(‘file.coffee’)

extensions: [”, ‘.js’, ‘.json’, ‘.coffee’]

}

};

5. 样式表和图片

首先更新你的代码用 require() 加载静态资源(就像在 Node 里使用 require()):

require(‘./bootstrap.css’);

require(‘./myapp.less’);

var img = document.createElement(‘img’);

img.src = require(‘./glyph.png’);

当你引用 CSS(或者 LESS 吧), Webpack 会将 CSS 内联到 JavaScript 包当中, require() 会在页面当中插入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