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emf格式怎么转换成jpg(emf格式怎么转换成pdf)

如何把EMF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EG格式的

如何把EMF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EG格式的

使用Illustrator转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文件——打开(打开你的EMF图片)——文件——导出,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文件格式(保存类型)为JPEG(*.JPG).然后继续点击确定就可以了.Illustrator的安装程序从网上找就可以.

怎么把emf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的

怎么把emf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的

直接开不行么,改一下属性

如何将EMF图像格式转化为JPEG图像格式

如何将EMF图像格式转化为JPEG图像格式

超简单,用系统自带画图程序就行了,把那张图片用画图打开,然后另存为,下面有个下拉选项就可以选择图片格式,其中就有JPEG图像格式.呵呵 给个分把

emf格式的图片怎么转换成jpg格式的图片

因为JPG本身就是有损压缩,所以100%会使图片的质量降低,可以用一些转换器以100%的质量程度转换到JPG看看行不行(要在JPG有损压缩选项里选择100%质量) PHOTOSHOP/ACDSEE 都可以办到

请高手指点如何把emf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的啊?

试试PHOTOSHOP/ACDSEE转换软件,JPG本身就是有损压缩,所以100%会使图片的质量降低,可以用一些转换器以100%的质量程度转换到JPG看看行不行(要在JPG有损压缩选项里选择100%质量)

怎样将emf格式的图片转为jpg,gif,bmp等格式?

用画图打开,再另存为需要的格式

如何将图片的格式emf转变为jpg划者png呢?

右键点击打开方式,选择画图,然后再另存为jpg格式就可以了.

EMF格式转JPG格式

用“格式工厂”试试

如何将emf格式转换成JPG格式?因为PS不接受EMF文件!请高手赐教!

用AutoCAD软件

请问怎么把emf转换为图片文件?

直接重命名把文件后缀改为jpg格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