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SC格式转PS格式(dsc转换为jpg)

2012版的CAD格式如何转换成ps格式

2012版的CAD格式如何转换成ps格式

用虚拟打印机打印成eps,就可以在ps里打开了.

AutoCAD格式的文件怎样转换为Photoshop格式的?

AutoCAD格式的文件怎样转换为Photoshop格式的?

ctrl+alt+a截取图片然后用图片转换器转换

关于CorelDRAW格式转入PSD格式

关于CorelDRAW格式转入PSD格式

2.导出(ctrl+e)PSD格式,在出来的对话框里“保持图层”和“透明背景”选

怎样将cad文件格式转换成ps的文件格式?

可以这样做到: 1、可以设置图像背景为白色, 2、cad中,点打印,打印设备选项中,打印名称 选 TIFF彩色图像输出.pc3,选择存储位置, 3、打印设置选项中 设置 图纸尺寸 XGA1600x1280像素,窗口选择要输出的图像,预览,确定. 4、将…

怎么把CAD图转成PS格式的图?

与第一种办法一样,如果只是要得到部分图形的“tif”格式,就将“打印区域”选定成“窗口”,并且在模型窗口里框选出要打印的那些图形后再点击“确定”. 用虚拟打印办法得到的图像文件,可以很方便地用Win…

怎样将autoCAD图形转换成photoshop格式??

将其在cad中保存为 esp 格式,然后在photoshop中打开即可

如何将CAD图形文件转换成Photoshop CS3格式呢?

用“文件”里的“输出”,有(图元文件.wmf)格式的、有(位图.bmf)格式的,建议用图元文件像素高点.

CAD格式文件转换成Photoshop格式

曾经跟群里的群友讨论过CAD出JPG图的方法,什么用QQ截图或者用JPGOUT、BPMOUT这类的命令出的图完全是忽悠人的做法,目前找到效果最好的方法还是虚拟打印,打印机名称为PostScript Level 2.pc3,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CAD…

如何将CAD文件转换为Photoshop格式

psd格式是不可能的.在打印面板中:打印机选择“publishtoweb JPG”,下面的是输出路径,选好,打印好就成JPG图像了.图像大小在打印设置里调整

如何把atuocad格式转换为PHOTOSHOP格式

错,先转换成图片格式,在PS中打开另存成PSD格式!打印界面设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