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SC格式为什么打不开(dsc格式怎么打开)

DSC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DSC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1 图片损坏了2 没有解码器 到网上下载一个

DSC03403.JPG照片为什么在电脑上打不开?

DSC03403.JPG照片为什么在电脑上打不开?

那你肯定是叫喷水坏了 要不就是没有打开这个照片的那个工具呗 所以就打不开呗

DSC图片为什么打不开

DSC图片为什么打不开

DSC是索尼相机的图片.是偶尔一个?还是全部?如果是偶尔一个,那么就删掉吧.如果是全部,那就是电脑查看图片的软件有问题了.右键,打开方式,画图打开,或者是windows图片查看器打开.

如何打开DSC格式图片

可以通过QQ将DSC格式图片转换为JPG格式图片就可以打开观看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QQ,然后选择[我的电脑]以传输文件.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需要单击[照片]图标选项.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单击以打开计算机上的DSC格式图片,右键单击并选择[另存为],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在此处选择桌面保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保存路径,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最后,将文件保存类型设置为JPG格式即可,这样就打开DSC格式的图片,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请问各位大师,今晚我照的照片DSC格式的,放到电脑上不能看,说格式不支持!!!打不开!!!

安装 看图软件,比如美图看看,isee,Picasa 这几个都可以转JPG的

把相机内存卡插在电脑上后可移动硬盘里面出现了一个叫NIKON001.DSC的文件但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NIKON001.DSC,是尼康相机建立的文件.需要尼康的软件或者相机才能用.说明你的内存卡是别人用过的,或者买的翻新卡.你把卡用三星相机格式化,相机不识别就用电脑格式化一下就会好了.

DSC04559.JPG怎么打不开,手机和电脑都打不开怎么回事谢谢请高手指点

你试一下鼠标点右键,选打开方式,然后再选windows 图片查看器 如果不行,文件可能有问题.

DSC[0322.JPG 这样的图片名如何打开或者修复

目前就只能试试用数据恢复软件了.较好的是finaldata数据恢复软件.安装到电脑后,打开程序对CF卡的盘符进行精细扫描,恢复所有jpg后缀的文件,或许能行.nef后缀的也能恢复的.不过据我的经验,如果CF卡有故障,甚至不能被重新格式化,恢复的机会就不大了.如果能够格式化,格式化后的图片文件多数也能恢复.

如何打开dsc格式文件

一种加密过的文件格式,使用DECRYPT可以打开. 参考资料:http://www.x-hins.cn/article.asp?id=89

jpg的照片在c盘重装之后变成了imag格式和dsc格式的照片,不能正常看了,怎么办啊

在网站上下载一个acdsee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