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s格式,ds格式用什么打开

.ds是什么格式的软件?

.ds是什么格式的软件?

龙腾公司的课件 http://www.17net.net/Soft/lmsoft/200408/6.html 这里是它的播放软件!

ds小说格式

ds小说格式

因为一般的DS用文本文字编码格式都是ANSI格式,也就是说在“游戏”选项里DS自带的支持文本文件用的解码只是支持ANSI编码格式文本,你说的乱码是因为其文字编码格式是Unicode的,在“游戏”这个选项里面不支持Unicode格式,要想用的话你可以吧文本文件放到电脑上,然后右键打开编辑,另存为.在编码里面选择Unicode格式就可以了,要是不行还有一中方法,就是用DS自带的播放软件“moonshl”里面可以改,然后就能使用了,具体情况及步骤星期一来问我!不选我最佳答案就不告诉你!!!!

DS游戏存档是什么格式的

DS游戏存档是什么格式的

一般都是SAV格式、512KB的…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大合奏的SAV就是8M的…不同的烧录卡也可能有区别,比如DSONE/DSTWO就可以修改SAV文件的大小…

任天堂DS支持什么格式的视频文件

NDS只支持DGP格式的视频

任天DS支持什么格式的视频

dpg格式

ds是不是只支持M4A格式的音乐文件啊?

DS支持MP3格式音乐

怎么用DS命令格式系统盘

开机进纯DOS系统,进入要格式的盘,输入DOS命令format

什么是DS?

DS Delivery Service D.S.是英文Delivery Service的缩写 中文译名:派递服务 ds是MEGASTAR公司的一个部门,创始人Blong.He. 专门从事同城快递及宣传品的投递业务. 【电子术语】 1. DS(Digital Signal,数字信号)是数字电路的一个分…

你知道什么是Ds吗?

是任天堂产的一种掌机,目前在欧美,日本非常流行,地铁上,路上,基本上随时都可以看到有人在玩ds,目前有nds、dsl以及新出的ndsi,都已经有破解了,可以用烧录卡玩,不必买正版了,毕竟几百块一张卡,在中国没多少人消费得起,有许多好游戏,还有因为机能问题,虽然画面没有psp好,但有触摸屏,样子也更可爱,可以用来吸引 mm 哦~ 另外2楼和3楼的那谁啊,这么不要脸啊,文不对题嘛,还敢出来骗积分,人家问的是“ds是什么大家知道吗?”,你们回答的那是什么啊?做人有点素质好吧

DS格式视频文件,怎么转换成手机可以播放的格式,比如mp3,mp4.

你好! 试试暴风转码.应该可以的… 不过我没有试过. 你可以尝试一下. 打字不易,采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