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rc选项(drc选项line和rf)

显示器有一个选项是DRC,是什么?有什么用??

显示器有一个选项是DRC,是什么?有什么用??

你好! 你说的应该是DCR吧 这个是显示器的动态对比度功能,开启或者关闭 就是可以让对比度增加.不过效果肉眼看不出来

请问如何设置drc

请问如何设置drc

在槽孔处画keepout信息

Cadence Allegro Visibility栏中DRC选项表示什么,如果在版图中该项中有显示,代表什么?

Cadence Allegro Visibility栏中DRC选项表示什么,如果在版图中该项中有显示,代表什么?

有显示就代表不符合你设置的规则,例如你设置的constraints spacing中的line to line为8mil 而pcb中为7mil 这是就会出现DRC提示

Altium Designer 中的DRC是指什么?

查错的,检查电路规则是否正确.

Altium Designer 6中如何做DRC校验

在PCB编辑器界面下,键盘快捷方式【T,D,R】

DRC问题,求帮助…

原因:1.原理图连接有问题,你没有连接好,需要检查原理图.2.元器件是你自己画的,或者修改的,其中有些引脚没有用带电气性连接的PIN引出,导致在图中感觉是画在一起了,但是实际上软件认为没有电气连接.3.或者2种连接在一起的线性质不一样,例如一种是带电气连接的导线,一种是画外框的图形线,注意Place Wire和Place line的区别.

Altium designer中的DRC检查问题

第一个是room定义与器件摆放存在冲突.如果你不需要用到room特性,建议把room删除. 第四个是有安全间距超标的.你的安全间距设置是10mil,但是有线、焊盘、过孔或者其他电气对象的间距小于10mil. 最后一个是孔径超标.你设置的有效孔径范围是1~100mil,但是pcb中有4个孔的孔径不在这个范围内.

EVDO中什么是DRC求解

而RCQICH是EV DV中的一个反向信道,类似EV DO中的DRC信道,指示反向链路的信号质量.2、DO支持前向业务信道的可变速率和固定速率两种模式,AN正常工作在可变速率模式,根据AT的DRC信道来决定服务扇区和发送速率,其中DRC Value决定速率,可从4.8kbps到3.072Mbps。同时AN也可应AT的请求进入固定速率模式,在该模式下,AN使用固定的扇区和速率向AT发送前向数据。3、EVDO 终端可以通过DRC 信道请求服务基站(DRCCover)以速率(DRCValue)传送业务数据,也可以消息方式通知激活集中的某个基站以固定速率传送业务数据。前向业务信道MAC 协议主要规定了DRC 信道的传送规则和前向业务信道的速率控制方法,它包含非激活状态、变速率状态和固定速率状态,当系统未给终端分配前向业务信道时,该协议处于非激活状态;否则,处于激活状态。在激活状态下,前向业务信道存在固定速率和变速率两种传送模式:在变速率情况下,系统根据DRC 请求速率发送前向业务信道数据分组;在固定速率情况下,系统根据终端在固定模式请求消息(FixedModeRequest Message)中指定的速率发送前向业务信道数据分组。当终端希望前向业务信道以变速率传送时,终端通过DRC 信道向DRCCover标识的激活集基站发送速率请求信息;基站收到DRC 速率请求信息后,将该终端加入到前向调度队列中,并按照DRC 请求速率向该终端发送前向业务信道数据分组。当前反向链路严重不平衡或功率控制失当,造成系统无法正确解调DRC 信道或DRC 信道丢失时,系统向终端发送DRCLock 指示信息,通知终端重新选择服务基站;终端收到DRCLock 指示信息后,发送DRCCover 为NULL 的DRC信道,并通过固定模式请求消息指示被请求的激活集基站在规定时间内以特定的速率传送;基站以固定模式响应消息(FixedModeResponse Message)响应;基站和终端进入固定速率传送模式,在此时间内,终端可以多次发送固定模式请求消息,以延长固定速率服务时间;当服务时间结束或服务基站被剔除出激活集时,终端将退出固定速率状态。4、

altium designer的DRC检查问题

这个说明drc模板文件已经损坏或者丢失了,原因可能是因为非法关机或者病毒引起的,你从别人电脑复制一个report_drc.xsl到那个文件夹内即可,如果找不到就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

AD09怎么关掉online DRC

DXP>Preferences>PCB Editor>General>Editing Options下面的选项 Online DRC选项前面的勾去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