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ownload格式,download格式怎么打开

download是甚么格式

download是甚么格式

download,这个单词的含义是下载,在硬盘上一般有以download命名的文件或文件夹.不是什么格式

如何打开格式为download的文件

如何打开格式为download的文件

打开download文件可以先在线装换,转换格式后可以打开了 或者鼠标左键单击超级链接,继续下载. 或者 选择“目标另存为”,也可以完成下载任务.

download是什么格式 老总发个这个文件怎么打开? 急..

download是什么格式 老总发个这个文件怎么打开? 急..

鼠标左键单击超级链接,就可以下载了.或者邮件,选择“目标另存为”,也可以完成下载任务.

手机上的download是什么意思

这是下载文件夹,默认存放一些你从网络下载下来的文件

download文件格式打不开

下载的文件打不开,通常不是本身有[损毁],就是与[系统]不相容!例如某些[游戏文件]在[winXP]就打不开!所以重新下载吧!

下载说到手机上应该是什么格式?

手机电子书主要有UMD、JAR、TXT 下载有以下四种方式 1.可以在网上下载在电脑里通过数据线复制到手机2.可以通过取出手机的存储卡用读卡器连接电脑下载3.可以用手机上网直接下载4.可以用蓝牙红外线传输到你的手机 下载以后 你需要在网上下载适合本手机的读书阅览器 手机智能的话下一个学海无涯阅览器 不是智能的可用java,就可以下载eREAD

手机又download文件夹 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格式的软件

手机根目录如果自动生成dowmload文件夹,一般都支持mtk平台软件(后缀为mrp),你可以去相关网站下载.

下载txt变成download格式怎么办?

有的是论坛或者你的网管限制了迅雷等下载工具,建议用IE,直接右键保存,问题应该可以解决.我有的时候下载txt文件也会变成download,直接下载完成会自动生成txt

迅雷下载视频时变成midownload格式是怎么回事,到下载完成都是这样.原来是RMVB

刚开始时还是rmvb格式,不一会就变成midownload格式了.而且下载后不能播放,重复下载好几遍了.

手机文件夹download ring(个性铃声)用什么格式的文件啊?

MP3格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