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n是什么格式数据包,dnl是什么格式

手机游戏下载到手机怎么安装?

手机游戏下载到手机怎么安装?

用手机解压,不是用电脑.放到手机上.找到文件运行就自己安装了.

何为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DNS?

何为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DNS?

IP:互联网上联接了无数的服务和电脑,但它们并不是处于杂乱无章的无序状态,而是每一个主机都有惟一的地址,作为该主机在Internet上的唯一标志.我们称为IP地址(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它是一串4组由圆点分割的数字组成的,其…

家里怎么安装不起DNF

家里怎么安装不起DNF

楼主不用担心 我的就是WIN7系统 当初装DNF也有这个问题 你按下面步骤来 肯定OK 我就是这么解决的 第一,将DNF安装文件发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第二,用右键单击桌面上的DNF安装文件进入属性.第三,在目标栏你会发现一个D:\…

龙之谷 到底怎么下的?

有2个数据包 一个2.2G 一个40M 下载在同一个文件夹里 然后点击40M的直接安装即可

为什么龙之谷安装不了,说是缺了一个叫dndata73.zip的文件,这个文件怎样下载??

重新下载一个,重新装游戏

已下载解压GHOST XP DNCZY,选哪个文件来安装

有2个方法 1看文件:*.gho 这个就是. 2看容量:最大容量的独立的一个文件的,就是.大概有6百多m!

龙之谷2转更新完后,版本过低怎么回事?

这是官方游戏的问题,重新下载游戏吧

为什麽DN龙之谷、安装过程发生以下错误,(以下文件缺失dndata73.zip)??重新下载也是这样

dndata72.zip,是个解压文件! 谁都这样,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不要哥今天玩不成龙之谷,想起开始更新了,我还是想哭,祝你成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