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mv是什么格式的文件(dmf是什么文件格式)

什么是DMV文件

什么是DMV文件

DMV播放格式,是一种以通过高压缩比来换取文件短小的视频文件格式.DMV格式视频是专为便携式随身影音播放器设计的,为节省存储空间,DMV格式视频采用了抽帧处理技术,将原先每秒25帧左右的视频文件,处理为每秒15帧,从而得到体积更小的视频文件.或者用多米音乐下载的mv .

格式DMV代表什么?

格式DMV代表什么?

DMV格式视频是专为便携式随身影音播放器设计的,为节省存储空间,DMV格式视频采用了抽帧处理技术,将原先每秒25帧左右的视频文件,处理为每秒15帧,从而得到体积更小的视频文件.

mp4中的dmv文件格式规范?

mp4中的dmv文件格式规范?

DMV文件格式在网上是没有直接下载的,MP4光盘里面它有自带转换器,avi,mpeg,asf,rm,都可以转换,RMVB我试过了好像没解码器不行的,长宽有128*96,96*64,具体多少看你MP4的屏幕大少了,音频比特率128K BPS,64kBPS每秒播放帧数1,2,3,8,16,文件大少看你转换之前有多少大

什么是MTV格式?

MTV格式: 这是视频MP3较早支持播放的视频格式,也是目前最常见的视频格式.但其缺点也很明显,文件体积大,一分钟的MTV格式文件约占12MB的容量,而且画面质量也欠佳.MTV视频格式正逐渐被表现更好的AMV视频格式所取代. 顺…

DMV用什么转格式才能不损质量

rm,rmvb,mpeg1-4 mov mtv dat wmv avi 3gp amv dmv 这类格式可是影像阵营中的一个大家族,也是我们平时所见到的最普遍的一种视频格式.从它衍生出来的格式尤其多,包括以mpg、mpe、mp…

DMV转换器问题

DMV精灵 V1.0(dmv tool)

迅雷下载

http://ftp12.enet.com.cn:88/pub/multimedia/video/DMVferyoGen.rar

DMV精灵是国内第一款最小巧的DMV格式视频转换工具,它支持AVI、WMV、MOV、DAT、RM、VOB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DMV格式。DMV格式视频是专为便携式随身影音播放设计的,为节省存储空间。

MP4销售异常火暴。但是,是不是电影文件直接下载到机子中,就可以直接播放呢?回答肯定是不可以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软件转换后,也可以得到流畅的影片画面。DMV是影音文件来的,可以通过把软件把其它格式的影音文件转换为DMV文件再存进MP3里面。

DMV精灵 v1.0特点如下:

1.优化加快转换速度和转换质量

2.支持全屏方式转换

3.优化了文件体积大小

制作DMV格式视频文件转换说明

详细步骤请看(狂详细) DMV精灵帮助.chm (713 KB)

第一步:安装程序

安装完毕后,点开始打开DMV精灵。(注意:其实从网上下的解压包解压后不需要点安装什么的,因为解压后就是可以直接运行的程序了,打开这个叫DMV精灵.EXE的文件就可以转了)

第二步:参数设置

DMV精灵提供了丰富的参数设置选项,可以对转换后的DMV文件进行很详细的设置。打开DMV精灵 软件后,用鼠标单击“设置”按钮,弹出“参数设置”窗口。选择转换后的DMV 文件的存放位置,默认是在C:DMV文件夹。“分割输出文件大小”可以按指定的大小自动进行分段保存转换后的文件,例如一部电影转换为DMV文件后有200MB, 如按50MB 进行分割,则共产生4 个分段保存的DMV 文件。输出音频是当源电影文件有两种不同语言的声音时,你可以自已选择想要的左声道或右声道,这样转换后的文件就只有一种语言了。

如果你转换的是MTV歌曲视频,发现转换后只有伴奏音时,应重新选择另一声道或立体声Stero 项,再重新转换DMV文件。然后对位率进行设置,输出位率一共有10 项设定,其中比特流越高转换后的音质或画质也就会越好,但转换后的文件也越大,默认为832Kbps。对于屏幕分辨率,默认设定是1.1英寸屏幕的像素值,即Width(宽)为96、Height(高)为64。注意该选项一定要跟你的视频MP3播放器的屏幕尺寸相吻合,否则转换后的DMV文件将不能正常播放。调整视频放大因子,可以纠正某些视频文件因为宽高比不同而导致图像周围有黑边的情况。

第三步:文件设置

如果选择“覆盖同名文件”选项,当转换后的DMV 文件与保存目录中的某个文件重名时,会直接覆盖重名文件,如果不选择该选项,则每次都会进行提示操作。如果选择“将文件分开转换”选项,则会将文件列表中的文件单个进行转换,如果不选择该选项,则会将文件列表中的所有文件转换并合并为一个DMV文件。

第四步:转换文件

设置完成后,点击界面中的“添加”按钮,将你要转换的视频文件都添加到“文件列表”中。如果你是要将多个文件转换并合并为一个文件,可点击“往上”和“往下”按钮来调整文件的排列顺序,这样制作出的DMV文件就会按照顺序依次播放文件了。然后点击“制作”按钮,即可将文件列表中的文件转换为DMV文件了。如果要转换视频片段,与前面的方法相同,只须在视频片段的起始点和终点处输入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然后再进行转换操作即可。

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DMV格式的视频

DMV ?这是多米加密了的MV文件吧 !只能用多米播放器!

dmv用什么播放器

DMV文件是在一些mp3\mp4播放器中使用的影音文件,多是由正常格式的多媒体文件转换而成,依靠播放器自带的固件播放.好像没有可以播放它的PC软件.必须将dmv格式通过转换工具转换成正常格式才能播放

DMV各式的文件常用么?好下载到吗?

一般是带视频播放功能MP3上用的,不好下载,用MP3自带的软件可以转换成这种格式.

什么播放器可以播放.dmv格式文件

暴风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