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mp文件(dmp文件用什么打开)

dmp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dmp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DMP文件是XP的内存转储文件,在出现错误时自动把内存的内容存储到里面,以供技术人员寻找错误原因

DMP文件是什么

DMP文件是什么

DMP是卡巴中断后产生的文件!可以安全删除!再打上七星给出补丁来解决中断问题!

电脑里的Dmp文件是什么意思?

电脑里的Dmp文件是什么意思?

这些dmp文件是由于卡巴斯基主程序中断后生成的临时文件,可以放心删除,丝毫不影响使用. 这些文件类似于类似于Windows的Dr Watson在系统或者程序崩溃的时候做内存DUMP并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Shared Documents\…

DMP格式的文件是什么文件啦?

DMP是windows系统中的错误转储文件.

dmp 文件

dmp文件是数据库的dump导出文件或系统崩溃时产生的内核保存文件,你所保存的图片应该是bmp文件,bmp文件可用windows程序组附件中自带的画图打开.

请教:.dmp是什么文件?

不是,直接可以删除的,不影响使用这是因为使用过程中出现错误产生的,文件是给工程师用来分析的.可以清理步骤:点击卡巴6,选择服务—数据文件—清理,DMP文件是XP的内存转储文件,在出现错误时自动把内存的内容存储到里面,以供技术人员寻找错误原因[:08:] [:13:]

DMP文件是什么?用什么打开,机器里面很多啊!

系统重启时内存的dump,里边就是当时内存中的数据,要分析这个,得很要两把刷子,你不必费心去试了吧?!! 没有工具打得开DMP文件,必须用imp工具导入数据库 微软在Windows中设计了一个功能,就是在蓝屏出现后,keBugCheck能…

扩展名DMP的文件是什么文件?

平常所说的dmp文件是win2k/xp/2k3蓝屏死机之后将内存转储到%windir%中的内存专储文件,以备专业的驱动程序设计人员或者微软的核心开发人员进行调试.但对大多数一般用户而言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所以可以放心的删除.

.DMP扩展名的文件是什么文件?

卡巴斯基程序中断后生成的临时文件的专用后缀

请问DMP文件是什么样一个文件?它有什么作用?怎么样才能打开它?

卡巴6.0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还不是很稳定,监控出错后中断导致的,每次都生成一个大概50多M的后缀为dmp的文件,这为卡巴斯基工程师检查错误原因用的,对于我们根本没用. 平常所说的dmp文件是win2k/xp/2k3蓝屏死机之后将内存转储到%windir%中的内存专储文件,以备专业的驱动程序设计人员或者微软的核心开发人员进行调试. 删了不会有影响. 在删之前建议先关掉卡巴斯基. 如果你要不让它产生DMP文件,可以在“设置”——“服务”——把“自我保护”给关了,一般不建议这么做. 相信出正式版后问题能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