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fx格式什么意思(dfx是什么格式)

DFX评审,什么意思

DFX评审,什么意思

DFX是Design for X(面向产品生命周期各/某环节的设计)的缩写。 其中,X可以代表产品生命周期或其中某一环节,如装配(M-制造,T-测试)、加工、使用、维修、回收、报废等,也可以代表产品竞争力或决定产品竞争力的因素,如质量、成本(C)、时间等等。

dfx文件作为pcb外框是什么意思啊

dfx文件作为pcb外框是什么意思啊

DFX是CAD文件(DFX文件可以直接导入PCB工具,如Protel) 将DFX中画好的尺寸图(在protel中称禁止布线层,即PCB的实际尺寸大小)导入protel即是PCB的外框

DFX插件上的 音乐类型 是什么意思?

DFX插件上的 音乐类型 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在听的这个音乐是属于什么类型的 比方说你现在在听《we will rock you>这首歌曲,那么就选“摇滚歌曲”,因为是摇滚歌曲———————————————— 这个类似的,不过选择音乐类型要升级到plus才可以使用,…

SRS和dfx到底哪个好,或者分析一下各自优缺点也行.

其实,SRS与DFX不是同一级别的东西. SRS以软件的形式来使用(如SRS Audio Sandbox),外加一个外壳的驱动,可以处理计算机声卡发出的所有声音.与DFX相比,SRS的优势就在这里,即不限于用的是什么样的播放器,即使是浏览器上的…

DFM是什么意思?

DFM格式是由DELPHI编程软件写的软件源文件中的窗体文件. (DFM) is the general engineering art of designing products in such…

需要windows driver cabinet上的文件3’dfxvsm.sys是什么意思

没有安装显卡驱动程序,你需要找到显卡的驱动安装即可,买电脑的时候或者配显卡的时候有光盘给你的 你安装对应显卡的驱动 就能解决

什么是六西格玛设计DFSS,对企业有啥作用啊,我公司几个高管都在学六西格玛设计..

六西格玛作为一种过程改进方法论,一般遵循的是DMAIC思路。如果现行过程能力的局限性太大,渐进式的改进已不足以再次提升它,所需要的是一个新的过程。这时把六西格玛改进方法运用于新产品的引入活动,各种问题就将搅和在一起。想在新产品引入中继续尝试和验证“六西格玛改进”将遭遇两个障碍:第一,没有什么可以度量,因为是“新产品”;第二,在处理问题时往往围绕产品或服务,而不是过程。在这种情况下 “六西格玛改进”就难以满足新的要求,于是“六西格玛设计(Design For Six Sigma ,简称DFSS)”就应运而生。今天六西格玛设计与六西格玛改进并列成为六西格玛管理中的两大方法体系。

DFSS可以使企业从以下方面获得利润:

1、当产品满足顾客需求,提高公司产品在市场的占有率。销售量增加带来利润的增加。

2、产品质量超出顾客的预期,生产具有魅力质量的产品企业就有提高价格的理由。提价为企业带来利润。

3、六西格玛的健壮设计(参数设计、容差设计)使产品实现了低成本下的高质量,经过参数设计的产品其理论成本必然下降,即原材料等成本下降为企业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此外高质量意味着产品质量稳定,产品良好的稳定性,也减少了内外质量故障等劣质成本,同时还为企业降低了管理成本。

六西格玛设计DFSS可以给企业带来什么益处:

1、降低产品上市时间,从源头控制质量;

2、有效降低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失效成本;

3、减少产品批量生产后的设计更改次数;

4、使产品对环境、物料、工艺等波动包容性增强,可靠性真正达到6σ或更高的水平;

5、通过稳健性设计满足DFX(可制造性、可维护性、可装配性)的要求,可有效减少制造的难度与存货成本。

【另一种理解】

实施六西格玛设计能给企业带来的收益:

1、产品/服务满足顾客需求,提高本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销售量的增加带来利润的增加。

2、六西格玛的健壮设计使产品实现了低成本下的高质量,使产品具有了很高的抗干扰能力。

3、研发产品的周期大大缩短,使产品能及时投放市场,为企业带来新的效益增长点。

4、 六西格玛设计可以帮助企业突破”5西格玛墙”甚至达到7西格玛的质量水平。

六西格玛设计项目案例:某企业(张驰六西格玛设计客户)案例简介:

透明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OLED)开发项目:OLED显示技术为最有希望取代LCD的新一代显示技术;随着各大显示厂商如Samsung、LG等的不断介入,OLED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断有新的产品出现,迫切需要开发新的OLED产品。项目组通过产业趋势和技术树预测得出某类别OLED是技术发展趋势。选择该全新设计项目后,项目组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利用6个月时间,按照六西格玛设计IDDOV模型实施该新产品开发,以QFD为主线,多级QFD展开,系统分析客户需求;通过标杆分析比较,锁定关键的少数指标;,通过PUGH矩阵选择 ,从多个设计方案中选出最优方案;运用TRIZ方法解决关键的技术矛盾;同时通过价值工程成功的降低成本;通过DFMEA识别出高风险因子在早期实施缺陷预防;通过是试验设计和仿真确定最佳参数和最优工程;后应用六西格玛设计方法设计出最佳工艺路线。该产品投放市场后客户反响强烈,已批量生产,获取巨大商业成功。与该企业类似产品开发项目相比,该项目开发周期缩短25%,直通率提升31%,开发成本降低18%,并获得3项国家专利。

高手请解释以下概念:1.插件 2.补丁 3.脚本 4.外挂(不是游戏的,是软件的)

1.插件是一种遵循一定规范的应用程序接口编写出来的程序.很多软件都有插件,插件有无数种.例如在IE中,安装相关的插件后,WEB浏览器能够直接调用插件程序,用于处理特定类型的文件. IE浏览器常见的插件例如:Flash插件、…

什么是OpenGL?在3D游戏里有什么作用?

提高画面质量…

nVidia OpenGL driver

nvidia是你的显卡品牌,这你应该知道,而opengl则是一种类似direct3d的东西 具体参看下面资料(不想看的就跳到后面去): opengl是个专业的3d程序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调用方便的底层3d图形库.opengl的前身是sgi公司为其图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