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dcd格式加州旅馆(加州旅馆dsd下载)

厨师版的加州旅馆MP3格式 谢谢

厨师版的加州旅馆MP3格式 谢谢

已发送 请查收 新年快乐!

最近下载了一个无损音源母带版(老鹰乐队 – 《加州旅馆》,容量1.2G,电脑用很多软件都不能播放?

最近下载了一个无损音源母带版(老鹰乐队 - 《加州旅馆》,容量1.2G,电脑用很多软件都不能播放?

常见的foobar2000或者酷我音乐之类的就支持,这个要看器材的,设备不行是听不出这种母带版跟APE有啥区别的,另外你那个加州旅馆是假的母带版,流传很久了.

目前“加州旅馆”有哪个版本?

目前“加州旅馆”有哪个版本?

原唱老鹰乐队,还有很多的翻唱版本的~ 上百度查就会全部都出来了!

老鹰乐队的desperado和加州旅馆分别出自那张专辑,在veryCD上能下到吗??

加州旅馆是1976年出的,收入在其同名专辑里. Desperado是1972年的同名专辑.

amp;lt;加州旅馆nbsp;amp;gt;创作的背景,暗示,作者资料,老鹰乐队的资料,歌词及歌词翻译,吉它谱

加洲旅馆……强顶老鹰乐队……做出了这么动听旋律.无语以形容的吉他声……加上那种淡淡的自然流露出的忧伤……以及那深晦难懂具有深意的歌词,经典美国乡村音乐风格.歌曲:hotelnbsp;california(中英对照)nbsp;-nbsp;thenbsp;…

加州旅馆英语拼写

hotel california

加州旅馆所有版本哪有

还有一个版本是Bernie Leadon主唱的,在那甩沙陀的那个版本吧 还有个版本是单唱 五个版本都是没有钢琴伴奏的 但是前两年有一个现场电吉他版有加到钢琴进去 你可以找一下

加州旅馆这首歌曲怎么样

学吉他的膜拜神作,开车时候听着特别带感的神曲,老鹰乐队的经典之作,没有之一.

我有一首将近1.3G的wav格式的加州旅馆母带版,但是在m10上播放却显示未知格式,但事实上m10

你好!用格式工厂,转换格式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加州旅馆中文版叫什么名字?

试听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0MjUyOTgw.html加州招待所Hotel California 原作:The Eagles 改编:非经典勿搞 视频:砖家 伴奏:大伟吉他 没有下雪的2002年,流浪到城市里面.住着月租两百的房子,抽着一块一包的烟.一份工作干…